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有壶::::发现真实的世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有壶老酒

[跑步❤南京3]为了泡妞,我要减肥

[复制链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7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壶怕壶啊 发表于 2017-11-27 10:14
要熬夜还是不要熬夜?

熬夜不能吃零食,哈哈

点评

要熬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7 10:18
一壶陈年酒,待君花前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225

精华

11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9804
发表于 2017-11-27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老酒 发表于 2017-11-27 10:15
熬夜不能吃零食,哈哈

要熬夜?

点评

女生就算了, 对皮肤不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7 10: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225

精华

11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9804
发表于 2017-11-27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经常熬夜也不吃零食怎么就不瘦?怎么就不瘦?诶,我怎么就不瘦?怒摔!

点评

不能熬夜,要减肥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特别是女生,充足的睡眠皮肤才会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7 10:22
那你熬夜皮肤还那么好,那么好,好!为什么!一起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7 10: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7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就算了,
对皮肤不好
一壶陈年酒,待君花前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7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壶怕壶啊 发表于 2017-11-27 10:19
那我经常熬夜也不吃零食怎么就不瘦?怎么就不瘦?诶,我怎么就不瘦?怒摔! ...

那你熬夜皮肤还那么好,那么好,好!为什么!一起摔
一壶陈年酒,待君花前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274

精华

9万

狐币

狐之王者

网友议事团成员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3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4972

有壶捐赠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7-11-27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壶怕壶啊 发表于 2017-11-27 10:19
那我经常熬夜也不吃零食怎么就不瘦?怎么就不瘦?诶,我怎么就不瘦?怒摔! ...

不能熬夜,要减肥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特别是女生,充足的睡眠皮肤才会好。

点评

4242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7 11:00
淡淡的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274

精华

9万

狐币

狐之王者

网友议事团成员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3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4972

有壶捐赠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7-11-27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壶怕壶啊 发表于 2017-11-27 10:14
要熬夜还是不要熬夜?

不要被老酒被跑偏了,熬夜是最不好的生活习惯。

点评

哈哈哈 年轻的时候可以,现在还是收敛些,虽然28了,毕竟不是18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7 11:00
淡淡的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7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白云 发表于 2017-11-27 10:22
不能熬夜,要减肥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特别是女生,充足的睡眠皮肤才会好。 ...

4242
一壶陈年酒,待君花前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7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白云 发表于 2017-11-27 10:23
不要被老酒被跑偏了,熬夜是最不好的生活习惯。

哈哈哈
年轻的时候可以,现在还是收敛些,虽然28了,毕竟不是18啊
一壶陈年酒,待君花前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274

精华

9万

狐币

狐之王者

网友议事团成员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3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4972

有壶捐赠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8-12-22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老酒 发表于 2017-11-22 09:04
为了泡妞,我要减肥

老酒的妞

点评

到底是谁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2 12:19
淡淡的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56

帖子

23

精华

4877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1671
发表于 2018-12-22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了,老酒成绩如何?不是为了泡妞减肥,泡妞本身就减肥,大胆地泡

点评

哟,哟哟哟,哈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4 12:26
哈哈哈,有道理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2 1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81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颜值 1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523
发表于 2018-12-22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恍若风中的雪花 发表于 2018-12-22 11:42
一年了,老酒成绩如何?不是为了泡妞减肥,泡妞本身就减肥,大胆地泡

哈哈哈,有道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81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颜值 1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523
发表于 2018-12-22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白云 发表于 2018-12-22 10:43
老酒的妞

到底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80

帖子

21

精华

1万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2585
发表于 2018-12-24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飞蛾嘛

点评

原来这个老酒珍藏的妞是飞蛾爱上火,超火辣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4 13:05
我擦,终于有明白人了,哈哈哈哈,当时以为会有很多人拿刀出来的,唉,队伍散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4 12:25
哦,情感的大当家是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4 10: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81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颜值 1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523
发表于 2018-12-24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毛毛 发表于 2018-12-24 10:21
这个不是飞蛾嘛

哦,情感的大当家是吧

点评

算是第二届吧,雪花知道,我忘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4 12: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毛毛 发表于 2018-12-24 10:21
这个不是飞蛾嘛

我擦,终于有明白人了,哈哈哈哈,当时以为会有很多人拿刀出来的,唉,队伍散了

点评

你意思你晒了飞蛾的图,她会来追杀你是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5 21:20
哈哈哈哈嗝问好大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5 21: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恍若风中的雪花 发表于 2018-12-22 11:42
一年了,老酒成绩如何?不是为了泡妞减肥,泡妞本身就减肥,大胆地泡

哟,哟哟哟,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猫醣醣 发表于 2018-12-24 10:23
哦,情感的大当家是吧

算是第二届吧,雪花知道,我忘了

点评

飞蛾爱上火,我有打交道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4 13: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56

帖子

23

精华

4877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1671
发表于 2018-12-24 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常说男人靠吃,女人靠睡。其实女人也靠吃,男人也靠睡。如果熬了夜,中午一定补一下

点评

今天,你睡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4 16: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274

精华

9万

狐币

狐之王者

网友议事团成员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3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4972

有壶捐赠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8-12-24 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毛毛 发表于 2018-12-24 10:21
这个不是飞蛾嘛

原来这个老酒珍藏的妞是飞蛾爱上火,超火辣的

点评

这是搜狐末世,她和火俩人嘚瑟着玩的,以为还在玩,真不玩了,也没要求我删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4 16:36
哈哈,没深处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4 13: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81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颜值 1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523
发表于 2018-12-24 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老酒 发表于 2018-12-24 12:27
算是第二届吧,雪花知道,我忘了

飞蛾爱上火,我有打交道她

点评

没事,她不会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4 16: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81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颜值 1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523
发表于 2018-12-24 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白云 发表于 2018-12-24 13:05
原来这个老酒珍藏的妞是飞蛾爱上火,超火辣的

哈哈,没深处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白云 发表于 2018-12-24 13:05
原来这个老酒珍藏的妞是飞蛾爱上火,超火辣的

这是搜狐末世,她和火俩人嘚瑟着玩的,以为还在玩,真不玩了,也没要求我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恍若风中的雪花 发表于 2018-12-24 12:54
常说男人靠吃,女人靠睡。其实女人也靠吃,男人也靠睡。如果熬了夜,中午一定补一下 ...

今天,你睡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猫醣醣 发表于 2018-12-24 13:25
飞蛾爱上火,我有打交道她

没事,她不会来的

点评

啊?你是不是看差了,我意思我和她打过交道,没说打过架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4 16: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81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颜值 1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523
发表于 2018-12-24 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老酒 发表于 2018-12-24 16:37
没事,她不会来的

啊?你是不是看差了,我意思我和她打过交道,没说打过架啊~

点评

我担心,自我安慰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4 17: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猫醣醣 发表于 2018-12-24 16:57
啊?你是不是看差了,我意思我和她打过交道,没说打过架啊~

我担心,自我安慰呢

点评

哈哈你是怕她打你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4 22: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81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颜值 1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523
发表于 2018-12-24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老酒 发表于 2018-12-24 17:51
我担心,自我安慰呢

哈哈你是怕她打你吗?

点评

何止,追杀都可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4 23: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猫醣醣 发表于 2018-12-24 22:59
哈哈你是怕她打你吗?

何止,追杀都可能

点评

哈哈,叫她来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5 2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80

帖子

21

精华

1万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2585
发表于 2018-12-25 2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老酒 发表于 2018-12-24 12:25
我擦,终于有明白人了,哈哈哈哈,当时以为会有很多人拿刀出来的,唉,队伍散了 ...

哈哈哈哈嗝问好大佬

点评

我猜你是带着刀来的,是不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6 13: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81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颜值 1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523
发表于 2018-12-25 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老酒 发表于 2018-12-24 23:39
何止,追杀都可能

哈哈,叫她来哦

点评

不能叫,别人会误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6 13: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81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颜值 1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523
发表于 2018-12-25 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老酒 发表于 2018-12-24 12:25
我擦,终于有明白人了,哈哈哈哈,当时以为会有很多人拿刀出来的,唉,队伍散了 ...

你意思你晒了飞蛾的图,她会来追杀你是吗

点评

反应练这么长啊,是我没说明白,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6 13: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毛毛 发表于 2018-12-25 21:03
哈哈哈哈嗝问好大佬

我猜你是带着刀来的,是不是

点评

只有枪。。。。可以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6 14: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猫醣醣 发表于 2018-12-25 21:18
哈哈,叫她来哦

不能叫,别人会误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猫醣醣 发表于 2018-12-25 21:20
你意思你晒了飞蛾的图,她会来追杀你是吗

反应练这么长啊,是我没说明白,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80

帖子

21

精华

1万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2585
发表于 2018-12-26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老酒 发表于 2018-12-26 13:08
我猜你是带着刀来的,是不是

只有枪。。。。可以吗。。。

点评

够了,足够了,能打偏点就尽量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6 14:41
酒和故事    淘宝都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毛毛 发表于 2018-12-26 14:34
只有枪。。。。可以吗。。。

够了,足够了,能打偏点就尽量啊

点评

恐怕不行,枪法准到你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6 15:58
一壶陈年酒,待君花前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80

帖子

21

精华

1万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2585
发表于 2018-12-26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老酒 发表于 2018-12-26 14:41
够了,足够了,能打偏点就尽量啊

恐怕不行,枪法准到你哭

点评

既然练过,何必男人为难男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6 18:09
既然练过,何必男人为难男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6 18:08
对准心脏来一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6 1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274

精华

9万

狐币

狐之王者

网友议事团成员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3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4972

有壶捐赠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8-12-26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毛毛 发表于 2018-12-26 15:58
恐怕不行,枪法准到你哭

对准心脏来一枪

点评

哈哈哈确定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6 19:48
丘比特之箭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6 18: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毛毛 发表于 2018-12-26 15:58
恐怕不行,枪法准到你哭

既然练过,何必男人为难男人

点评

不然呢,为难女人不太好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6 19:48
一壶陈年酒,待君花前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毛毛 发表于 2018-12-26 15:58
恐怕不行,枪法准到你哭

既然练过,何必男人为难男人
一壶陈年酒,待君花前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丘比特之箭啊

点评

这梗接的。。。满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6 19:49
一壶陈年酒,待君花前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80

帖子

21

精华

1万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2585
发表于 2018-12-26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白云 发表于 2018-12-26 17:22
对准心脏来一枪

哈哈哈确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80

帖子

21

精华

1万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2585
发表于 2018-12-26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老酒 发表于 2018-12-26 18:08
既然练过,何必男人为难男人

不然呢,为难女人不太好吧。。。。

点评

让女人为难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6 19: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80

帖子

21

精华

1万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2585
发表于 2018-12-26 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老酒 发表于 2018-12-26 18:09
丘比特之箭啊

这梗接的。。。满分

点评

我散着财呢,看高楼去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6 19: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毛毛 发表于 2018-12-26 19:48
不然呢,为难女人不太好吧。。。。

让女人为难吧

点评

不妥不妥。。。说好的男友力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6 20: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0

精华

1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写手 有壶十佳版友 颜值1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7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毛毛 发表于 2018-12-26 19:49
这梗接的。。。满分

我散着财呢,看高楼去啊

点评

一个亿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6 20: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80

帖子

21

精华

1万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2585
发表于 2018-12-26 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老酒 发表于 2018-12-26 19:50
让女人为难吧

不妥不妥。。。说好的男友力呢

点评

吃了吃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6 2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有壶 ( 京ICP备14032007号-4 )

GMT+8, 2019-3-23 07:10 , Processed in 0.073207 second(s), 5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