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有壶::::发现真实的世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生命的力量

2019我们的生活有大变化,尽快适应!

    [复制链接]

6030

帖子

1

精华

6560

狐币

狐使者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035
发表于 2018-1-5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18-1-5 19:45
抱抱

年龄比你大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副总,老大要炒掉他,今天副总请假了,还不知道副总怎么安排,现在我们销售团队领导多,员工少,不健康的现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一样大,都是79的,原本我以为她76的呢,她儿子都15岁上高一了,生孩子特别早,之前在其他广告公司也当过副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66

帖子

1

精华

5650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071
发表于 2018-1-5 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的力量 发表于 2018-1-5 19:42
一个比我晚来3年多的人,当了我的领导,老大非得把目前的销售团队分成2个大组,之前是4个小组,小组把4个 ...

每个大组里面是不是有两个小组,你还负责原来的小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8-1-5 19:52
每个大组里面是不是有两个小组,你还负责原来的小组吗?

嗯,是的,但我之前手下很厉害的一个男孩调到另一个大组了被提起来了,我这一个月少了200万业绩,老大说把另一个男孩调我这里,但那男孩业务少点,但还没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4

帖子

0

精华

1831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1424
发表于 2018-1-5 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力量姐抱抱,不要太伤心了,想开点,姐姐的收入已经很不错了,还有了自己的小公司,儿子又那么懂事,开心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30

帖子

1

精华

6560

狐币

狐使者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035
发表于 2018-1-5 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的力量 发表于 2018-1-5 19:55
嗯,是的,但我之前手下很厉害的一个男孩调到另一个大组了被提起来了,我这一个月少了200万业绩,老大说 ...

职场就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30

帖子

1

精华

6560

狐币

狐使者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035
发表于 2018-1-5 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在你有自己的小公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帖子

0

精华

244

狐币

狐宝宝

Rank: 2

积分
127
发表于 2018-1-5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ann0916 发表于 2018-1-5 14:15
我娃就上学校那点课,上课认真点,一样把别人PK掉。

不知你娃现在几年级,如果是在小学,科科满分,PK掉所有同学真说明不了什么,参加一次市重点小升初点招考试后,进入市重点后你就知道什么是差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2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老大都在培养自己的人,我来公司的时间比她早,老大是2014年下半年来的,我2011年底就来了,她认为我是老人在公司的地位根深蒂固,所以有时候也拿我没办法,她知道我的能力也不错,应该是把我当作竞争对手来着。纵观整个事业部,除了我和个别的员工之外,大部分都是在她后面来的,副总来的比他早半年,她应该是想一手遮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18-1-5 19:59
职场就是这样的。

嗯,不可能事事如意,我也这么安慰自己,我这个人比较特别,挺特立独行的,也不喜欢拍领导马屁,每天就是我行我素,到点就走人,我也不喜欢站队,我就是凭自己的业绩在公司立足,谁也奈何不了我,所以我估计老大不太喜欢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18-1-5 20:02
好在你有自己的小公司了

是的,幸好有自己的小公司,一些边边角角的业务可以在小公司做,利润也比较可观,可惜客户太少,有自己的公司可以不被别人束缚,活得洒脱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暖花开123 发表于 2018-1-5 19:57
力量姐抱抱,不要太伤心了,想开点,姐姐的收入已经很不错了,还有了自己的小公司,儿子又那么懂事,开心点 ...

谢谢妹妹安慰我,主要是觉得自己这些年在公司也是任劳任怨地干,虽然不怎么主动加班,但公司要求加班的时候我也没有拉下,各方面都还不错,可有这样的提升机会她还是想着别人,可以说这个事儿打消了我的工作积极性,更加有了自己逐步创业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依依 发表于 2018-1-5 19:34
所有的不开心在看到孩子时都会烟消云散,所有的事也都不是什么事,想开点 ...

嗯,话是这么说,可还是觉得挺尴尬的,我手下一个男孩问我,按说你各方面条件都具备了,为什么这次不是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56

帖子

1

精华

4003

狐币

狐骑士

Rank: 5Rank: 5

积分
3361
发表于 2018-1-5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的力量 发表于 2018-1-5 20:17
谢谢妹妹安慰我,主要是觉得自己这些年在公司也是任劳任怨地干,虽然不怎么主动加班,但公司要求加班的时 ...

让你当组长,你不是不舍得放弃手里的业务么?你老公不是跟你谈过,觉得你合适自己干业务,拿提成么?既然有这样的心里准备,又有啥可不高兴的呢。
岁月静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7

帖子

0

精华

631

狐币

狐宝宝

Rank: 2

积分
217
发表于 2018-1-5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媞媞 发表于 2018-1-5 20:22
让你当组长,你不是不舍得放弃手里的业务么?你老公不是跟你谈过,觉得你合适自己干业务,拿提成么?既然 ...

是的,我也觉得是,不过可能就是觉得委屈,让我干我可以不干,但我辛苦那么多年,让她们干了,就觉得不舒服,委屈。不知道分析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7

帖子

0

精华

631

狐币

狐宝宝

Rank: 2

积分
217
发表于 2018-1-5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小熊 发表于 2018-1-5 20:34
是的,我也觉得是,不过可能就是觉得委屈,让我干我可以不干,但我辛苦那么多年,让她们干了,就觉得不舒 ...

不过,力量,这个结果不是对你家最有利吗?可以把一些精力投到自己的公司中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19

帖子

2

精华

5108

狐币

狐骑士

Rank: 5Rank: 5

积分
4329
发表于 2018-1-5 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edyfu 发表于 2018-1-5 20:10
不知你娃现在几年级,如果是在小学,科科满分,PK掉所有同学真说明不了什么,参加一次市重点小升初点招考 ...

我家娃初二。
我家智商高,博硕家庭,遗传的。

气死一个算一个,烦死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19

帖子

2

精华

5108

狐币

狐骑士

Rank: 5Rank: 5

积分
4329
发表于 2018-1-5 2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的力量 发表于 2018-1-5 20:17
谢谢妹妹安慰我,主要是觉得自己这些年在公司也是任劳任怨地干,虽然不怎么主动加班,但公司要求加班的时 ...

哈哈,反正你创业也弄得不错,等自己公司壮大了,一切主动权就在你手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媞媞 发表于 2018-1-5 20:22
让你当组长,你不是不舍得放弃手里的业务么?你老公不是跟你谈过,觉得你合适自己干业务,拿提成么?既然 ...

如果那个女的不愿意放弃手里的业务,才轮到我,她是首选,我是备选。听说她是愿意把手里的客户分出来了,老大还说压着她让她把客户分给我一部分,看看后面怎么说吧。其实这样划分我没有失去什么,只是在团队的地位变低了,所以心里不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19

帖子

2

精华

5108

狐币

狐骑士

Rank: 5Rank: 5

积分
4329
发表于 2018-1-5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力量。你太敬业了,总是在说工作的事情。我最喜欢说家庭、生活。超不爱讲工作,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小熊 发表于 2018-1-5 20:34
是的,我也觉得是,不过可能就是觉得委屈,让我干我可以不干,但我辛苦那么多年,让她们干了,就觉得不舒 ...

嗯,是这个意思,凭什么她管我啊,我们之前平级的关系,各干各的互不相干,现在成一个team了她还成了我领导,我以后各种邮件都得抄送她。想想就心里不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小熊 发表于 2018-1-5 20:39
不过,力量,这个结果不是对你家最有利吗?可以把一些精力投到自己的公司中去。 ...

嗯,也就这好处了,开年还没业务呢,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ann0916 发表于 2018-1-5 21:04
力量。你太敬业了,总是在说工作的事情。我最喜欢说家庭、生活。超不爱讲工作,哈哈 ...

工作理顺了,生活家庭才能投入更多精力,再加上我老公不景气,就得靠我呀,所以我才这么在乎工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19

帖子

2

精华

5108

狐币

狐骑士

Rank: 5Rank: 5

积分
4329
发表于 2018-1-5 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的力量 发表于 2018-1-5 21:07
工作理顺了,生活家庭才能投入更多精力,再加上我老公不景气,就得靠我呀,所以我才这么在乎工作啊。 ...

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ann0916 发表于 2018-1-5 21:08
点赞

谢谢,心情好点了,就是面上不好看,对我没啥实质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拿大组业绩的提成,也不算多,我算了一下,一月可能有1.2万左右,这个提成我目前也可以拿到了,在物质上来说,并没有什么优势,她自己客户分出去后,就没有个人客户提成了,也少了好几千上万吧,估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30

帖子

1

精华

6560

狐币

狐使者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035
发表于 2018-1-5 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的力量 发表于 2018-1-5 21:09
谢谢,心情好点了,就是面上不好看,对我没啥实质影响。

职场充满了竞争,今日是同级,明日就有可能是上下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18-1-5 21:18
职场充满了竞争,今日是同级,明日就有可能是上下级

嗯,现在90后也有很多努力工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帖子

0

精华

418

狐币

狐宝宝

Rank: 2

积分
113
发表于 2018-1-5 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的力量 发表于 2018-1-5 20:13
嗯,不可能事事如意,我也这么安慰自己,我这个人比较特别,挺特立独行的,也不喜欢拍领导马屁,每天就是 ...

自己看不到自己的短处,可别人看的很清楚。你们这种企业不是国企,论资排辈,也不是很单纯的靠业绩。提拔一个人要看他的综合素质,力量的缺点还是很明显的,不是说你高度不够吗,不就说明了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很美 发表于 2018-1-5 21:44
自己看不到自己的短处,可别人看的很清楚。你们这种企业不是国企,论资排辈,也不是很单纯的靠业绩。提拔 ...

嗯,我高度确实不够,但也用不着她来管我,按目前的组织架构来继续运行,不是挺好的吗?业绩也不错,非得合起来这么搞打击别人的积极性,对公司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5

帖子

1

精华

1548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900
发表于 2018-1-5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12买过一个面部锻炼棒,用了几天就闲置了,到了周末对护肤也放松了,要给自己定计划,每天要做的事情记录下来,监督自己执行,先从护肤做起:
1护肤,面部锻炼第1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5

帖子

1

精华

1548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900
发表于 2018-1-5 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yang 发表于 2018-1-5 21:53
双12买过一个面部锻炼棒,用了几天就闲置了,到了周末对护肤也放松了,要给自己定计划,每天要做的事情记录 ...

抱歉发错了,帮我删掉,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7

帖子

0

精华

631

狐币

狐宝宝

Rank: 2

积分
217
发表于 2018-1-5 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的力量 发表于 2018-1-5 21:09
谢谢,心情好点了,就是面上不好看,对我没啥实质影响。

力量,输了面子,得了里子,更实惠,更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小熊 发表于 2018-1-5 22:04
力量,输了面子,得了里子,更实惠,更划算。

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早做的土豆丝饼,我最怕切丝了,用的几年前在宜家买的工具,还可以用着。
IMG_9800.JPG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4

帖子

0

精华

1831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1424
发表于 2018-1-6 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天气很不错,说好的雪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暖花开123 发表于 2018-1-6 10:29
今天天气很不错,说好的雪都没了

妹妹你那下雪了吧?北京没下,今天天气确实不错,天很蓝,今天冬天没什么雾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2

精华

5918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03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北京的生活成本越来越高了,刚买了点车车厘子29.9一斤,猕猴桃¥6.8一斤,苹果¥6一斤,随便买买¥100不见了。鸡汤已经炖上了,爱钱帮上兑换的土鸡,这个土鸡特别特别好我们都很喜欢,吃肉喝汤煮面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92

帖子

0

精华

2193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1892
发表于 2018-1-6 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的力量 发表于 2018-1-6 11:09
现在北京的生活成本越来越高了,刚买了点车车厘子29.9一斤,猕猴桃¥6.8一斤,苹果¥6一斤,随便买买¥100 ...

我们这里我上次碰到一家苹果1.98一斤,还是糖心苹果,我儿子特别爱吃,其他家也是好几块一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9

帖子

0

精华

2038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1739
发表于 2018-1-6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fredyfu 发表于 2018-1-5 14:08
这种短期课意义不大,除非在阶段性考试前的冲刺,我倒觉得你们该踏实找个线下英语班了,指望着学校那点英 ...

我现在就在后悔当中。虽然儿子小学时是英语课代表,中考时英语成绩119,但现在的短板居然是英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4

帖子

0

精华

1831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1424
发表于 2018-1-6 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的力量 发表于 2018-1-6 11:07
妹妹你那下雪了吧?北京没下,今天天气确实不错,天很蓝,今天冬天没什么雾霾。 ...

姐姐我们这就几天前晚上下了一点,预告有大雪一直没下下来,今天天不错就是有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46

帖子

1

精华

2098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2051
发表于 2018-1-6 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抱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46

帖子

1

精华

2098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2051
发表于 2018-1-6 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46

帖子

1

精华

2098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2051
发表于 2018-1-6 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去买买买吧,买新衣,漂亮又开心

没有什么事情不是买衣服不能解决的
如果不能
那就多买几件

~~~
玩笑
希望力量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05

帖子

2

精华

1871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1615
发表于 2018-1-6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溪 发表于 2018-1-6 11:27
我现在就在后悔当中。虽然儿子小学时是英语课代表,中考时英语成绩119,但现在的短板居然是英语! ...

一样,还是基础没着牢,起步晚!儿子自嘲现在他的英语是扶不起的阿斗!无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帖子

0

精华

68

狐币

新新小狐

Rank: 1

积分
7
发表于 2018-1-6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力量,我有个朋友家也是通州的,也是北漂,他也想通过在武清买房,落户,也是为了娃儿的高考,现在还可以买房落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8

帖子

0

精华

613

狐币

狐宝宝

Rank: 2

积分
458
发表于 2018-1-7 1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力量很棒,做为员工,妻子,妈妈都非常棒,你身上坚韧,爱学习的这些品质是我们很多人需要学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有壶 ( 京ICP备14032007号-4 )

GMT+8, 2019-3-23 01:22 , Processed in 0.278849 second(s), 1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