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有壶::::发现真实的世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般若

记录生活

    [复制链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我一直在犹豫打不打电话过去,最后还是没打,得让他吃尽苦头,长记性,最后不能让他饿死呀,好歹我学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他流落街头的时候能不能断了赌瘾,总不能看着他饿死,好歹我也是学佛之人,等几天再说

点评

这样的人尽量远离要不遗害无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0: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作贱自己,一直把自己作死,不值得同情,前几年有人去广州找他玩,据说他确实是挣到钱了,他老婆怎么不管呢?自己一点理智没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32

帖子

0

精华

3490

狐币

狐骑士

Rank: 5Rank: 5

积分
3732
发表于 2017-5-22 0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7-5-21 22:16
还是记录一下吧:下午在家睡觉,手机静音,结果有一个未接电话 ,这个人,我初中同学,原来一直在广州,据 ...

真是成也赌博、败也赌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1

精华

1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667
发表于 2017-5-22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7-5-21 22:24
据说上前天手里还有一万多,开始还赢了2000多,不收手,最后剩下100多了,然后现在彻底没钱了,住宾馆需要 ...

赌博害死人!你这同学估计也没救了!

点评

他不但自己毁了,还把我武汉的一个同学毁了,这同学在武汉买干货,也就是木耳这类的,因为跟他学,武汉的房子卖了,跟老婆也离婚了,生意也做不下去了,现在在跟人家打工,做屋面防水,好歹这武汉的同学现在醒悟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0: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32

帖子

0

精华

3490

狐币

狐骑士

Rank: 5Rank: 5

积分
3732
发表于 2017-5-22 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7-5-21 22:31
就看他流落街头的时候能不能断了赌瘾,总不能看着他饿死,好歹我也是学佛之人,等几天再说 ...

这样的人尽量远离要不遗害无穷。

点评

所有跟他认识的人,都被薅了,少则一千两千,多则三万两万,他有个特点,就是平时充好汉,花钱如流水,我们都以为他有钱,借钱仅仅是暂时抹不开,谁知,后来大家在一起一说,才知道都借了,昨天终于找到我了,我过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0: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般若 于 2017-5-22 13:53 编辑
玉为尘 发表于 2017-5-22 09:20
赌博害死人!你这同学估计也没救了!


他不但自己毁了,还把我武汉的一个同学毁了,这同学在武汉卖干货,也就是木耳、香菇这类的,因为跟他学,武汉的房子卖了,跟老婆也离婚了,生意也做不下去了,现在在跟人家打工,做屋面防水,好歹这武汉的同学现在醒悟了,重新做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w分界线 发表于 2017-5-22 10:24
这样的人尽量远离要不遗害无穷。

所有跟他认识的人,都被薅了,少则一千两千,多则三万两万,他有个特点,就是平时充好汉,花钱如流水,我们都以为他有钱,借钱仅仅是暂时抹不开,谁知,后来大家在一起一说,才知道都借了,昨天终于找到我了,我过去是他们的班长,说话不讲情面,他还是有点怕的,我暂时不拿钱,等他赌瘾灭了,再说

点评

我儿初中的班主任也是好赌,本来很有才华的一个人。问学生家长借了不少钱,我先生都借给他2万,当时借给他的时候是没想着能还回来的。我们也没跟我儿说。我儿读初三的时候,有几个家长准备告发班主任,还让我先生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2: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以后怎么办呢?游手好闲惯了,下体力不舍得吃苦,南方估计不敢去了,也是欠了一屁股债回来的,活活饿死算了

点评

这样的人不值得同情,自生自灭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6:35
这种人真没法管自做孽不可活,只能好自为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3: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儿了一上午,今天闷热,浑身汗挤挤得感觉,刚朋友给我结账了,最近一段时间的,自从她二胎以后,属于她干的工作,都由我来做了,她是跟人合伙开公司的,虽然挣的都是小钱,心里很踏实。

点评

恭喜般若又有钱钱进账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2: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9

帖子

0

精华

890

狐币

狐宝宝

Rank: 2

积分
399
发表于 2017-5-22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7-5-22 11:37
玩儿了一上午,今天闷热,浑身汗挤挤得感觉,刚朋友给我结账了,最近一段时间的,自从她二胎以后,属于她干 ...

恭喜般若又有钱钱进账了

点评

嗨,这个年龄段也只有米米进帐,才能开心一下,所以才嘚瑟嘚瑟,让自己心情好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3: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1

精华

1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667
发表于 2017-5-22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7-5-22 10:37
所有跟他认识的人,都被薅了,少则一千两千,多则三万两万,他有个特点,就是平时充好汉,花钱如流水,我 ...

我儿初中的班主任也是好赌,本来很有才华的一个人。问学生家长借了不少钱,我先生都借给他2万,当时借给他的时候是没想着能还回来的。我们也没跟我儿说。我儿读初三的时候,有几个家长准备告发班主任,还让我先生一起,我先生拒绝了,想着班主任对学生的好。后来他离开了学校说是到县里某中学教书去了,去年我儿自他们班里QQ群得知班主任骑摩托出车祸身亡了,其他同学还调侃班主任,没什么伤心的感觉,我儿还是比较难过的,有两天都闷闷不乐。

点评

你儿还真重情义呀!现在好多年轻人没心没肺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3: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2

精华

1万

狐币

狐天王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7867
发表于 2017-5-22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玉为尘 发表于 2017-5-19 09:21
茶、咖啡都是我喜欢的,关键是晚上喝也没影响。

同款。。。

点评

气我,我那么爱,却要小心翼翼的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3:52
寂寞是一种清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2

精华

1万

狐币

狐天王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7867
发表于 2017-5-22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7-5-20 22:33
好多人,是表面光鲜,就像我这个同学,我这个同学呢,两口子都是老师,两个月以前,手里只有2万,又借了6 ...

这真挺敢花啊!

点评

就那点死工资,吃喝玩乐还不耽误,还在供应他女儿上大学,他女儿也不是省钱的主,说是平均一个月得3000呢,不知道是不是含学费?他俩口月收入不到9000;那天碰面他说买车时准备找我借钱的,因为毕竟没借嘛,我就说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3:52
寂寞是一种清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32

帖子

0

精华

3490

狐币

狐骑士

Rank: 5Rank: 5

积分
3732
发表于 2017-5-22 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7-5-22 10:44
他以后怎么办呢?游手好闲惯了,下体力不舍得吃苦,南方估计不敢去了,也是欠了一屁股债回来的,活活饿死算 ...

这种人真没法管自做孽不可活,只能好自为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山碧水 发表于 2017-5-22 12:07
恭喜般若又有钱钱进账了

嗨,这个年龄段也只有米米进帐,才能开心一下,所以才嘚瑟嘚瑟,让自己心情好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玉为尘 发表于 2017-5-22 12:48
我儿初中的班主任也是好赌,本来很有才华的一个人。问学生家长借了不少钱,我先生都借给他2万,当时借给 ...

你儿还真重情义呀!现在好多年轻人没心没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泉水1208 发表于 2017-5-22 12:58
这真挺敢花啊!

就那点死工资,吃喝玩乐还不耽误,还在供应他女儿上大学,他女儿也不是省钱的主,说是平均一个月得3000呢,不知道是不是含学费?他俩口月收入不到9000;那天碰面他说买车时准备找我借钱的,因为毕竟没借嘛,我就说你怎么不借呢?他一看我那口气,立马说:“要知道你借给我,我应该全款买的。”我立马回他:“借多了得找我老公,我家的钱都是老公保管的,”哈哈,他无语了

点评

呵呵,借钱出去谨慎是对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6: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泉水1208 发表于 2017-5-22 12:56
同款。。。

气我,我那么爱,却要小心翼翼的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去通知财务发四月份工资,上午下班遇到老大也锁门下班,问他咋不发工资,他说这点小事也得我亲自安排,以后你管算了,那我就不客气了,跟财务说了,这事以后不要再等老大发话了,中旬直接发,搞这事我最积极,哈哈。我看财务造表,我的加班费是458,原因是清明节值班一天,然后我就发现奥妙了,清明当天那天值班是三倍工资,所以有的人是1000多,而另外两天是普通天工资,不过,姐不在乎,还是蛮开心的,我们同事之间没有矛盾,各司其职,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点评

呵呵,看来般若在公司威信很高啊,可以代替老大发工资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6:34
发工资了高兴,你们的工资挺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6: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32

帖子

0

精华

3490

狐币

狐骑士

Rank: 5Rank: 5

积分
3732
发表于 2017-5-22 1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7-5-22 15:41
刚去通知财务发四月份工资,上午下班遇到老大也锁门下班,问他咋不发工资,他说这点小事也得我亲自安排,以 ...

发工资了高兴,你们的工资挺高。

点评

但是你的评标费用还有私活费用不少吧,估计也是年薪百万吧!  发表于 2018-1-3 16:33
你这一说倒提醒我了,我们工资不高呀,扣除各种保险,到手也就5000多,那458是怎么算来的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7: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13

帖子

1

精华

2590

狐币

狐骑士

Rank: 5Rank: 5

积分
3018
发表于 2017-5-22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7-5-22 15:41
刚去通知财务发四月份工资,上午下班遇到老大也锁门下班,问他咋不发工资,他说这点小事也得我亲自安排,以 ...

呵呵,看来般若在公司威信很高啊,可以代替老大发工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13

帖子

1

精华

2590

狐币

狐骑士

Rank: 5Rank: 5

积分
3018
发表于 2017-5-22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7-5-22 13:52
就那点死工资,吃喝玩乐还不耽误,还在供应他女儿上大学,他女儿也不是省钱的主,说是平均一个月得3000呢 ...

呵呵,借钱出去谨慎是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13

帖子

1

精华

2590

狐币

狐骑士

Rank: 5Rank: 5

积分
3018
发表于 2017-5-22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7-5-22 10:44
他以后怎么办呢?游手好闲惯了,下体力不舍得吃苦,南方估计不敢去了,也是欠了一屁股债回来的,活活饿死算 ...

这样的人不值得同情,自生自灭吧。

点评

随他自生不灭吧!真可恶,他老婆也是 ,男人兴旺发达的时候,说啥也得攒点私房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7: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w分界线 发表于 2017-5-22 16:21
发工资了高兴,你们的工资挺高。

你这一说倒提醒我了,我们工资不高呀,扣除各种保险,到手也就5000多,那458是怎么算来的呢?

点评

加上公积金还有五险还有企业年金应该也不少了。  发表于 2018-1-3 16:35
除保险净领5000多,在XY算高的了。你应该职称工资比较高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柳 发表于 2017-5-22 16:35
这样的人不值得同情,自生自灭吧。

随他自生不灭吧!真可恶,他老婆也是 ,男人兴旺发达的时候,说啥也得攒点私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帖子

0

精华

655

狐币

狐宝宝

Rank: 2

积分
123
发表于 2017-5-22 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7-5-22 17:01
你这一说倒提醒我了,我们工资不高呀,扣除各种保险,到手也就5000多,那458是怎么算来的呢? ...

除保险净领5000多,在XY算高的了。你应该职称工资比较高报

点评

你单位是专门搞概预算的吗?  发表于 2018-1-3 16:36
肯定不算高的,因为咱们了解的行业不一样,我们同行都比我高,但我自由,没有他们劳动强度大,有得有失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9: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1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 发表于 2017-5-22 17:20
除保险净领5000多,在XY算高的了。你应该职称工资比较高报

肯定不算高的,因为咱们了解的行业不一样,我们同行都比我高,但我自由,没有他们劳动强度大,有得有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般若 于 2017-5-22 19:40 编辑

怎么说呢?跟朋友在一起我绝不会问人家收入的,我也不了解真实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44

帖子

3

精华

7030

狐币

狐使者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859
发表于 2017-5-22 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差不多和我,不影响我心情

点评

嘻嘻,完全不受影响,但是我还是得作出我非常渴望工资的样子,比如今天问老大怎么还不发工资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2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般若 于 2017-5-23 14:22 编辑
落叶如花 发表于 2017-5-22 20:15
工资差不多和我,不影响我心情


嘻嘻,完全不受影响,但是我还是得作出我非常渴望工资的样子,比如今天问老大怎么还不发工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追剧,欢乐颂,虽然知道白鹿原也很好看,只能第二天中午看回看了,谁让欢乐颂有我的男神靳东呢?可惜今晚没出现,这个男闺蜜真不错,长的帅,多金,有困难不遗余力地帮助,上天也赐予一个给我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3 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夜狂风暴雨,楼下的报警器响的此起彼伏的,也没有耽误我睡觉,起来关了窗户,倒头就睡,早晨来上班,还是头晕脑胀的想睡觉,不管了,关起门来睡到9点,其实也没睡着,总担心有人来敲门

点评

昨晚又下雨又停电还闷热真难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3 15: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3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般若 于 2017-5-23 14:21 编辑

这个又种草了
IMG_1301.PNG

点评

这个草长的不错,价格大概多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3 15: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32

帖子

0

精华

3490

狐币

狐骑士

Rank: 5Rank: 5

积分
3732
发表于 2017-5-23 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7-5-23 09:36
昨夜狂风暴雨,楼下的报警器响的此起彼伏的,也没有耽误我睡觉,起来关了窗户,倒头就睡,早晨来上班,还是 ...

昨晚又下雨又停电还闷热真难受。

点评

昨天一天我都在流汗,后来开空调了,我们这里没停电,话说我最喜欢狂风暴雨,电闪雷鸣,但必须自己和孩子都安全的情况下,是不是有些变态呀,可惜昨天睡着了,错过了,若是白天,我就在阳台上一直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3 18: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32

帖子

0

精华

3490

狐币

狐骑士

Rank: 5Rank: 5

积分
3732
发表于 2017-5-23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7-5-23 09:39
这个又种草了

这个草长的不错,价格大概多少。

点评

1190,韩国新新雨滴代购的,我不买,存货可以用三个月吧,等快用完了再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3 18: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3 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w分界线 发表于 2017-5-23 15:41
这个草长的不错,价格大概多少。

1190,韩国新新雨滴代购的,我不买,存货可以用三个月吧,等快用完了再说

点评

谢谢。我买的是韩国的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3 19: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3 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w分界线 发表于 2017-5-23 15:40
昨晚又下雨又停电还闷热真难受。

昨天一天我都在流汗,后来开空调了,我们这里没停电,话说我最喜欢狂风暴雨,电闪雷鸣,但必须自己和孩子都安全的情况下,是不是有些变态呀,可惜昨天睡着了,错过了,若是白天,我就在阳台上一直看

点评

握手,我也有同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3 19: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3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赌徒事件后续:今天下午想着不放心,真怕他饿死了,就让一个男同学去看看情况,他拍来了图片,赌徒一手吊着烟卷儿,一手拿着鼠标,正在电脑上赌呢!侧面看还面带笑容,问了一下情况,他赌博的网站存的有钱,前两天不能提现,所以突然就窘迫了,前晚找人借到钱了,然后网站又能提现了,于是又活过来了,哎呦喂,我看他活灵活现的模样,顿时松了口气,同学说他的姐姐也住在市内呢,还能真让他饿死了!我杞人忧天了,呵呵

点评

这种人根本不值得同情,弄不好还惹上麻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3 19: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3 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般若 于 2017-5-23 22:04 编辑

今天中午回看昨晚的白鹿原,田小娥出场了,当时看原著的时候,我还小嘛,后来田小娥死了,鬼魂附体,附到她公公鹿三身上了,于是鹿三骚首弄姿,当时看了毛骨悚然的 。后来这样鬼魂附体的事情,还真让我看到过,我的邻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3 1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年的农历十月一日晚上,我们的几个男同事,聚在一起喝酒,大家都说赶紧吃,吃了好去烧纸,因为这天是我们这里给先人送寒衣的日子,很多人都去路口烧纸的。而我的这个同事就说:我是共产党员,我不信迷信,我不烧,我从来不烧。
   后来他就晕晕乎乎的回来了,据后来他回忆,上楼的时候一直感觉后面有两个人跟着他,他回头看,什么也没有,当时自己还纳闷呢,再后来他就没有记忆了
他到家以后,神态诡异,口吐白沫,躺在床上,眼睛直愣愣的,嘴上念叨着:我们可怜,没钱花,别人都欺负我们,要饭也有狗子咬,你的两个姐姐打工多年也不回来,也不给我送一点钱,给我送,我保佑我孙明年上大学,我们俩在门口等好长时间了……
  我同事的儿子也就是第二年要考大学的
因为楼下很吵嘛,我也去看了,一看情况不对,就说打120,这时候我同事又说了,别打别打,我爹妈来找我了
  同事的老婆只好打电话给他老家的哥哥,让赶紧去坟上烧纸

大约1点的时候,同事突然醒了,问:你们干嘛呢?怎么不睡觉?问他刚才说的什么,啥事都不记得

第二天同事回去烧纸去了,自己说浑身没有一丝力气,软绵绵的
后来我们经常会笑话他:你还是共产党员不?

点评

真是活灵活现的!不好解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4 08:49
这种事听说过,不过亲身经历过还没见过,只是说自然界还有许多超自然现象人类还无法破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3 19: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帖子

0

精华

372

狐币

狐宝宝

Rank: 2

积分
69
发表于 2017-5-23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这事啊?有点可怕。当时看小说时,还以为是故事需要虚构的

点评

所以陈忠实没有虚构,这种奇怪的事情,确实存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3 19:40
真事,我的姨姥姥,也被鬼魂附体过,附她体的是个男人,她一个小脚女人,在几米深的塘里游泳,走路遇到粪坑,一步跳过去了,后来她通过大仙给她看好了,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下水游泳,大仙来了,治病,我姨姥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3 19: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3 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鼠跳跳2017 发表于 2017-5-23 19:23
真有这事啊?有点可怕。当时看小说时,还以为是故事需要虚构的

真事,我的姨姥姥,也被鬼魂附体过,附她体的是个男人,她一个小脚女人,在几米深的塘里游泳,走路遇到粪坑,一步跳过去了,后来她通过大仙给她看好了,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下水游泳,大仙来了,治病,我姨姥姥的口音都变成男人了,还说普通话,你说姨姥姥,哪里会说普通话呀?好了后,我姨姥姥再也不会游泳了,再也不会说普通话了。

点评

呵呵,般若的生活经历还挺丰富,看你们大段叙事,写得又生动,看的真过瘾。论坛里很多姐妹在各方面都挺优秀,在这里学到了很多,知道了很多,真得挺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4 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32

帖子

0

精华

3490

狐币

狐骑士

Rank: 5Rank: 5

积分
3732
发表于 2017-5-23 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7-5-23 18:27
1190,韩国新新雨滴代购的,我不买,存货可以用三个月吧,等快用完了再说 ...

谢谢。我买的是韩国的后。

点评

我是后和雪花秀,都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3 19: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3 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鼠跳跳2017 发表于 2017-5-23 19:23
真有这事啊?有点可怕。当时看小说时,还以为是故事需要虚构的

所以陈忠实没有虚构,这种奇怪的事情,确实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74

帖子

1

精华

4857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4579
 楼主| 发表于 2017-5-23 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w分界线 发表于 2017-5-23 19:40
谢谢。我买的是韩国的后。

我是后和雪花秀,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32

帖子

0

精华

3490

狐币

狐骑士

Rank: 5Rank: 5

积分
3732
发表于 2017-5-23 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7-5-23 18:30
昨天一天我都在流汗,后来开空调了,我们这里没停电,话说我最喜欢狂风暴雨,电闪雷鸣,但必须自己和孩子 ...

握手,我也有同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32

帖子

0

精华

3490

狐币

狐骑士

Rank: 5Rank: 5

积分
3732
发表于 2017-5-23 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7-5-23 18:39
前天赌徒事件后续:今天下午想着不放心,真怕他饿死了,就让一个男同学去看看情况,他拍来了图片,赌徒一手 ...

这种人根本不值得同情,弄不好还惹上麻烦。

点评

坚决远离垃圾人,跟我一个女同学玩暧昧,最后借了她私房钱3万多,这个女同学家庭主妇一枚,不挣钱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5 08:22
坚决远离垃圾人,跟我一个女同学玩暧昧,最后借了她私房钱3万多,这个女同学家庭主妇一枚,不挣钱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5 08: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有壶 ( 京ICP备14032007号-4 )

GMT+8, 2019-1-18 18:35 , Processed in 0.054403 second(s), 4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