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有壶::::发现真实的世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41|回复: 175

勿言吾说:声明

 关闭 [复制链接]

1万

帖子

92

精华

1665

狐币

狐法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5571
发表于 2018-7-26 0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更多精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勿四叔 于 2018-7-26 06:48 编辑

一、本人上网转发经典文章不过是打发剩余下来不多的无聊时间,和论坛有些人明争暗斗无关。
二、本人计划把古典诗词转发完后,再转发马列主义经典以及毛泽东选集,邓小平文选及习近平文章。
三、本人认为转发这类文章显示了正能量,比有些潘金莲,西门庆式的帖子和回复有意义得多。
四、有人说我每天转发多了。可我觉得转发得少了。因为我已七十多了,象这样的进度,恐怕完不成我的心愿了。
五、如有人觉得心约发贴量高,心里不舒服,可请我到贵版面发帖,只要待遇一样,我会普降毛毛雨的。
六、如有人对心约某人有意见,可公开找某人约架。本人乐得做壁上观,可千万不要把暗箭对向一个七十多岁有高血压有心脏病的老人。本人还想多活几年,因为有人说,要活到八十岁,缴到社保的钱才能够本。本人既不想占便宜,也不想吃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 站长,各位板油,我最后再说一遍事情的经过:

第一
大叔正常发诗词帖,内容主管认为有问题。大叔是在给古诗词归类文集,每个回复楼层均无重复。

站长专门发过公告:各论坛版主在没有违法原则问题的情况下,站方不干涉版主管理版务。并强调社区高层的主要职责是服务于社区,不是管理。

那么请站长以及大家,看看风筝作为一个内容主管的表达方式,只有四个字:盛气凌人。

第二
我在心约把好帖子置顶,内容主管说三道四,前面有回帖我不赘述。我用了个“说三道四”怎么就成攻击性语言了?作为一个社区内容主管,从选的头像就可见一斑,紧身裤把屁股勒的和没穿一样,职务栏竟然还是站长。不觉得那样性暗示的头像有失体面吗?

第三,内容主管说有人反应,我想,有无此人名眼人已经明白。你可以不和我交代,但是站长有权利知道。


身为内容主管,不恪尽职守,反而无中生有制造矛盾,双重标准对一位古稀的大叔……

这位大叔曾经给她烟儿宝贝的马甲升级一天几千的回复都没事儿,现在正常发帖有事儿,

再次请站长不要错过本帖任何一个回复,给一个公正的处理结果。

点评

老夜是明白人,又岂能不明白个中缘由。到此打止了。该干啥干啥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14: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小香 于 2018-7-26 16:40 编辑

夜站狐狸窝回复:


已经看完了事情经过,表达下我的看法和意见:
1、把优秀的内容转载到版面,社区是支持的态度。在有壶没有恶意灌水这个说法了,更多的是强调斑竹自治。
2、但社区同样希望,转载到版面的内容,是和版面主题相匹配的,如果不相匹配,则失去了版面的定义,也影响版面其他的用户正常的讨论和阅读
3、虽然强调斑竹自治,但斑竹也需要明白尺度的把握,要对版面产生好的引导和激励。原创区和分享区,如果用户发表的内容与版面主题产生了偏离,社区将会强制干预。综合讨论区版块,社区将最大程度尊重斑竹意见,进行指导、建议,原则上不进行强制要求.
4、风筝在天是社区任命的内容总管,在社区内容方面代表社区进行管理。她有权推荐置顶好的内容,也有权对不良内容进行删除和锁定等操作

但有壶与搜狐已经不太一样,原有的规则不一定适用有壶
所以,各位不急不燥,出现问题,我们就讨论问题并来解决
同时制订出合理的新规则,以供遵守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88

精华

66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9688
发表于 2018-7-26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发一下夜站在狐狸窝针对这个事件的回复:

已经看完了事情经过,表达下我的看法和意见:
1、把优秀的内容转载到版面,社区是支持的态度。在有壶没有恶意灌水这个说法了,更多的是强调斑竹自治。
2、但社区同样希望,转载到版面的内容,是和版面主题相匹配的,如果不相匹配,则失去了版面的定义,也影响版面其他的用户正常的讨论和阅读
3、虽然强调斑竹自治,但斑竹也需要明白尺度的把握,要对版面产生好的引导和激励。原创区和分享区,如果用户发表的内容与版面主题产生了偏离,社区将会强制干预。综合讨论区版块,社区将最大程度尊重斑竹意见,进行指导、建议,原则上不进行强制要求.
4、风筝在天是社区任命的内容总管,在社区内容方面代表社区进行管理。她有权推荐置顶好的内容,也有权对不良内容进行删除和锁定等操作

但有壶与搜狐已经不太一样,原有的规则不一定适用有壶
所以,各位不急不燥,出现问题,我们就讨论问题并来解决
同时制订出合理的新规则,以供遵守即可

点评

3、虽然强调斑竹自治,但斑竹也需要明白尺度的把握,要对版面产生好的引导和激励。原创区和分享区,如果用户发表的内容与版面主题产生了偏离,社区将会强制干预。综合讨论区版块,社区将最大程度尊重斑竹意见,进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15:38
重点收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15: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88

精华

66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9688
发表于 2018-7-26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忘我的诗词文集符合不符合版面定位,原则上应该以心约首席制定的规则为准,否则有壶提倡的版主自治就是个笑话。

这个“原则”的定义应该是不违背互联网规定,不反动的前提下,版面定位最大程度的交由版主来掌握方向。

先不说勿忘我的帖子到底有没有违背原则,就这个帖子来说,风筝锁帖没有任何道理

点评

嗯 心约综合板块 版面定位也宽泛 美食美景 心情 诗歌 好的的转载都可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15: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88

精华

66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9688
发表于 2018-7-26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傲流光 发表于 2018-7-26 14:57
转发一下夜站在狐狸窝针对这个事件的回复:

已经看完了事情经过,表达下我的看法和意见:

3、虽然强调斑竹自治,但斑竹也需要明白尺度的把握,要对版面产生好的引导和激励。原创区和分享区,如果用户发表的内容与版面主题产生了偏离,社区将会强制干预。综合讨论区版块,社区将最大程度尊重斑竹意见,进行指导、建议,原则上不进行强制要求.
------------------------------------------------
能有权利强制干涉的是原创区和分享区。心约属于综合讨论区版块

点评

嗯 是的 哥哥 我是真开眼了 我一个小小综合区 原创写手全社区首屈一指 定位更是我一直注意的 你说 就这么好的坛子 落这样的待遇 我。。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15: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小香 于 2018-7-26 08:01 编辑

沙发。咳咳,沙发补充几点吧。

嗯哪。
算上这次,就我知道的,大叔已经被举报三次了。
理由都是恶意灌水。

我从来不在意发帖量,这是个粉饰太平的东东。
当然这也不是你在意不在意的结果。


恶意灌水,呵呵,这几个字充满恶意。
我从不盯着别人是否这样做因为那不是我操心的事儿。
我手机甚至看不到排名,我也不关心。
除非要给大家做集子,登录电脑才会不经意看到排名,可是,这排名,无用。


如果我在意发帖量,我就不会是现在的状态。
早说过,不要心约多大,多强。
我要她温馨,高雅,甚至可以安静,
我喜欢她和谐,静水流深,
可以谈笑有鸿儒,
也可以把酒话桑麻,
可以高屋建瓴,风花雪月,
也可以烟火红尘,聊天唠嗑。


总之,就是那么一个开心玩耍,
空了与老朋友坐坐相视而笑,
生出那么一种原来你还在这里的会心,
就好就好啦。


大叔当我是亲侄女,
我尊重他,
他也帮我理解我,
但是,扪心自问,
我从未,是从未,
让大叔为什么破发帖量干嘛干嘛。


我都是让他注意休息。
大叔説,想做个古典诗词的集子,
在他有生之年…………


……………………

昨天大叔説,他不爱写,喜欢转发,
我说,您怎么自在怎么来……


一位古稀老人,
他开心就好……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做人要厚道,要善良啊。


幸亏的是老人家与我一样,
对那些嫉妒诽谤有的没的从不放在心上。



两句话。

第一,做坛子,我太会了,呵呵。
就这,根本还没太用心的,我要轻松开心的。


第二,姐姐靠的是实力。呵呵,尽管别的也有,但是小姐姐就靠实力,呵呵哒。


补充个。
不服来战。

姐姐会写小说,你会嘛,
姐姐古体现代诗歌都会,你会嘛,
姐姐会做精彩的采访,你会吗,
姐姐会写连载,你会吗,
姐姐会做各种活动,你会吗,
姐姐有风雨相依不离不弃的朋友,你有吗,
姐姐家庭幸福,你呢,
姐姐事业红火,你呢,
姐姐我白富美不是盖的,你呢,

噗嗤,姐姐也有不会的。
不会来暗的,不会嫉妒,因为没遇见可以让我衍生这个情绪的女生,遗憾的,不会拈酸吃醋刻薄不厚道,不会偷别人的创意抢别人的朋友不会忘恩负义背后胡说八道不会东施效颦。

呵呵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惹您生气啦

点评

那么多长期恶意灌水的他们视而不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0
有人向站里反映,说我转发古代经典是恶意灌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2

精华

1665

狐币

狐法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557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向站里反映,说我转发古代经典是恶意灌水

点评

嗯,总有人盯着心约 呵呵哒 您可别动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2

精华

1665

狐币

狐法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557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长期恶意灌水的他们视而不见

点评

嗯 别人怎样与咱无关 这是要干嘛 吹毛求疵无中生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四叔 发表于 2018-7-26 07:18
有人向站里反映,说我转发古代经典是恶意灌水

嗯,总有人盯着心约  呵呵哒


您可别动气

点评

别人盯着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批评您没有   谁找您了

点评

谁要谁拿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3
不就是几个狐币,一个id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四叔 发表于 2018-7-26 07:20
那么多长期恶意灌水的他们视而不见

嗯  别人怎样与咱无关

这是要干嘛   吹毛求疵无中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看心约红火生气   呵呵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2

精华

1665

狐币

狐法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557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小香 发表于 2018-7-26 07:20
嗯,总有人盯着心约  呵呵哒

别人盯着你

点评

嗯 呵呵哒 没办法 又聪明又漂亮能写会说会管理会做活动智商情商都高事业好家庭好朋友好 能不惹人注目嘛 大叔 我早习惯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叔  先说下  您别气


您不气是第一位

点评

干脆发个声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5
我来明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5
别人搞暗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5
不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2

精华

1665

狐币

狐法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557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小香 发表于 2018-7-26 07:20
有谁批评您没有   谁找您了

不就是几个狐币,一个id嘛

点评

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2

精华

1665

狐币

狐法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557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小香 发表于 2018-7-26 07:20
有谁批评您没有   谁找您了

谁要谁拿去

点评

老爷子开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2

精华

1665

狐币

狐法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557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小香 发表于 2018-7-26 07:22
我的叔  先说下  您别气

不气

点评

嗯 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四叔 发表于 2018-7-26 07:22
别人盯着你

嗯   呵呵哒   没办法


又聪明又漂亮能写会说会管理会做活动智商情商都高事业好家庭好朋友好


能不惹人注目嘛   



大叔  我早习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2

精华

1665

狐币

狐法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557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小香 发表于 2018-7-26 07:22
我的叔  先说下  您别气

别人搞暗的

点评

恩 从来咱们是明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2

精华

1665

狐币

狐法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557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小香 发表于 2018-7-26 07:22
我的叔  先说下  您别气

我来明的

点评

更谁争 我都不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事冲我  一而再的拿大叔説事  不厚道不善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2

精华

1665

狐币

狐法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557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小香 发表于 2018-7-26 07:22
我的叔  先说下  您别气

干脆发个声明

点评

嗯 您喜欢就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四叔 发表于 2018-7-26 07:25
别人搞暗的

恩  从来咱们是明的

点评

让他们刪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8
再来个习大大的文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四叔 发表于 2018-7-26 07:25
我来明的


与谁争   我都不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四叔 发表于 2018-7-26 07:25
干脆发个声明

嗯  您喜欢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四叔 发表于 2018-7-26 07:23
不就是几个狐币,一个id嘛

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四叔 发表于 2018-7-26 07:23
谁要谁拿去

老爷子开心

点评

开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9: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2

精华

1665

狐币

狐法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557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小香 发表于 2018-7-26 07:26
恩  从来咱们是明的

再来个习大大的文集

点评

嗯 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2

精华

1665

狐币

狐法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557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小香 发表于 2018-7-26 07:26
恩  从来咱们是明的

让他们刪去

点评

等会 古诗词怎么是恶意灌水 谁要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7: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四叔 发表于 2018-7-26 07:24
不气

嗯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四叔 发表于 2018-7-26 07:28
让他们刪去

等会  古诗词怎么是恶意灌水  谁要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四叔 发表于 2018-7-26 07:27
再来个习大大的文集

嗯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您之前分享的都非常好  谁要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就不告诉我谁找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本事找我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2

精华

1665

狐币

狐法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557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

点评

老爷子 总是连累您受气 我肺气炸啦 婆婆哒 关键你不告诉是谁我这气没地方撒 气死了 婆婆哒 小姐姐忍忍忍忍忍忍Ծ‸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09: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四叔 发表于 2018-7-26 09:49
开心

老爷子   总是连累您受气
我肺气炸啦  婆婆哒

关键你不告诉是谁我这气没地方撒  气死了

婆婆哒   小姐姐忍忍忍忍忍忍Ծ‸Ծ

点评

有的人连最起码的加减法都不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10:07
即使我不发帖也是最高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10:06
其实,心约发帖高是大家的功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10:05
气坏了身子别人才高兴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10:04
可别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2

精华

1665

狐币

狐法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557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小香 发表于 2018-7-26 09:51
老爷子   总是连累您受气
我肺气炸啦  婆婆哒

可别气

点评

嗯 大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10: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2

精华

1665

狐币

狐法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557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小香 发表于 2018-7-26 09:51
老爷子   总是连累您受气
我肺气炸啦  婆婆哒

气坏了身子别人才高兴呢

点评

嗯哪 收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10: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2

精华

1665

狐币

狐法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557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小香 发表于 2018-7-26 09:51
老爷子   总是连累您受气
我肺气炸啦  婆婆哒

其实,心约发帖高是大家的功劳

点评

嗯 是的哇 再说谁在意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10: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2

精华

1665

狐币

狐法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557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小香 发表于 2018-7-26 09:51
老爷子   总是连累您受气
我肺气炸啦  婆婆哒

即使我不发帖也是最高的

点评

我不知道哇 不清楚高高低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10: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2

精华

1665

狐币

狐法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5571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小香 发表于 2018-7-26 09:51
老爷子   总是连累您受气
我肺气炸啦  婆婆哒

有的人连最起码的加减法都不会

点评

你就不告诉我有的人是谁 我这气不知道气谁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10: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四叔 发表于 2018-7-26 10:03
可别气

嗯  大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四叔 发表于 2018-7-26 10:04
气坏了身子别人才高兴呢

嗯哪    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四叔 发表于 2018-7-26 10:05
其实,心约发帖高是大家的功劳

嗯   是的哇


再说谁在意昂

点评

你不在意别人在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6 1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四叔 发表于 2018-7-26 10:06
即使我不发帖也是最高的

我不知道哇  

不清楚高高低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500

精华

8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1879
发表于 2018-7-26 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四叔 发表于 2018-7-26 10:07
有的人连最起码的加减法都不会

你就不告诉我有的人是谁


我这气不知道气谁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有壶 ( 京ICP备14032007号-4 )

GMT+8, 2019-1-21 08:27 , Processed in 0.050388 second(s), 4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