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有壶::::发现真实的世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99|回复: 1027

年轻真好【原创】

[复制链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发表于 2018-8-10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更多精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年轻真好


文:笨小猪    图:笨小猪

      受台风影响,这两天有雨。一早起来看到外面地面上还有雨水痕迹。到楼下的时候,刚出楼道傻眼了,没想到突然下起了不小的雨了。本来想着走到小区门口买早饭的,这样就泡汤了。赶紧电话眼镜弟弟,让爷俩下来的时候带伞下来。结果。。。家里一把伞都没有,伞都丢在车里了。晚上回来的迟,车位紧张,停在离我们稍远的地方呢。看着雨没有停的意思,眼镜弟弟说,我跑过去把车开过来,你们等着。嘎嘎,我立马出声反对:“一起跑。”于是就出现了我们仨就在雨里狂奔的情景,雨哗啦啦的下着,雨水打在头发上、额头上、衣服上。不管不顾的在雨里奔跑着这感觉真是爽啊!很快就到车里了,我说真舒服,孩子来一句爽个屁。看来俺家里只有我喜欢在雨中玩耍啊。 雨下的有点大,只顾着狂奔了。到车里刘海已经湿哒哒的了,用毛巾把手脸上、臂上、腿上的雨水擦干。下车的时候发现裤子还有点湿的印记。在外面感觉很凉快,只是到了屋里还是比较闷热,不舒服。今天最高温度只有32度,但是在屋里却感觉闷热无比。好想一直呆在外面,那凉爽的感觉真舒服。

      还记得以前上学时候,尤其是在夏天下着蒙蒙细雨。看着别人撑着伞匆匆而过的样子,我却慢悠悠地一边把伞在手里绕圈圈,一边在细雨中仰起头感受着细雨带来的些许清凉,或颠着小碎步一蹦一跳的向前进。偶尔雨丝变大了,也还是不舍得撑起伞,旁边路过的人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我却依然漫步在雨里任由雨丝打在发梢、脸上、衣服上。好在当时在上学的路上,因此不担心被家人责骂。如果是回家的路上,那就要考虑考虑了,回到家要是衣服潮湿,那肯定是免不了换来一顿责骂的。印象里以前常会有在细雨中漫步的情形,只是后来好像基本都不存有过了。上一次的淋雨还是几年前的一次饭后散步,当时天气确实阴晴不定,我依然我行我素的没有拿伞,直接遛弯去了。遛弯到一半的时候,就开始下起雨来了。只是这雨不是蒙蒙细雨,而是一场阵雨了,从开始下雨到倾盆状态也不过一分钟左右。哈哈,半途中不得不找了个地躲起雨来了,不一会眼镜弟弟就开车来接我了,终于有一次落汤鸡的感受了。现在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基本也不会再去刻意淋雨了,偶尔下雨有淋雨的心思也被眼镜弟弟给掐死在摇篮里了。年轻真好。。。

   



我就是如月,如月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79

精华

6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610
发表于 2018-8-10 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点评

么么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79

精华

6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610
发表于 2018-8-10 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好啦

点评

嗯哪,年轻太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530

精华

5万

狐币

狐长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3541
发表于 2018-8-10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用说

活力四射

点评

就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41
嗯哪! 是的哦! 活力无限! 问候amin午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你困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41

我就是如月,如月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哪,年轻太好了!

点评

保持一颗纯真的童心,真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49
可惜一去不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41

我就是如月,如月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amin 发表于 2018-8-10 13:27
这还用说

活力四射

嗯哪!
是的哦!
活力无限!
问候amin午好!

点评

小嘴儿甜蜜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42

我就是如月,如月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79

精华

6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610
发表于 2018-8-10 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in 发表于 2018-8-10 13:27
这还用说

活力四射

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79

精华

6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610
发表于 2018-8-10 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小猪 发表于 2018-8-10 13:38
么么哒!

你困不

点评

我不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79

精华

6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610
发表于 2018-8-10 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小猪 发表于 2018-8-10 13:38
嗯哪,年轻太好了!

可惜一去不来了

点评

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更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50
错 在心里 在你的记忆里 永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79

精华

6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610
发表于 2018-8-10 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小猪 发表于 2018-8-10 13:38
嗯哪!
是的哦!
活力无限!

小嘴儿甜蜜蜜

点评

么么哒! 礼帽好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530

精华

5万

狐币

狐长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3541
发表于 2018-8-10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心里
在你的记忆里
永恒

点评

顶一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49
有失忆的那一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55
哈哈,年轻的心态更重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困!

点评

逗你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55

我就是如月,如月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更好!

点评

我的心已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55
我快老不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55

我就是如月,如月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amin 发表于 2018-8-10 13:47

在心里
在你的记忆里

哈哈,年轻的心态更重要。

点评

童趣依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02
师傅就是大彻大悟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56

我就是如月,如月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么哒!
礼帽好看!

点评

师傅我站起来走动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56
表扬师傅一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3:56

我就是如月,如月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79

精华

6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610
发表于 2018-8-10 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in 发表于 2018-8-10 13:47

在心里
在你的记忆里

有失忆的那一天

点评

小笨孩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51
没关系 都失忆了 就没有好与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79

精华

6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610
发表于 2018-8-10 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小猪 发表于 2018-8-10 13:50
我不困!

逗你玩

点评

嘎嘎,好玩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79

精华

6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610
发表于 2018-8-10 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小猪 发表于 2018-8-10 13:50
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更好!

我快老不死了

点评

嘎嘎嘎,表瞎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52
嘎嘎,老不死好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79

精华

6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610
发表于 2018-8-10 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小猪 发表于 2018-8-10 13:50
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更好!

我的心已碎

点评

为何而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52
嘎嘎,这么严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79

精华

6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610
发表于 2018-8-10 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小猪 发表于 2018-8-10 13:51
哈哈,年轻的心态更重要。

师傅就是大彻大悟的

点评

嘎嘎,抱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79

精华

6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610
发表于 2018-8-10 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小猪 发表于 2018-8-10 13:51
么么哒!
礼帽好看!

表扬师傅一个

点评

么么哒! 接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59

精华

3万

狐币

斑竹

颜值 1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798
发表于 2018-8-10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真好

点评

西楼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0
西月嗨皮! 最近身体挺好吧! 下午好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04
快上西楼,怕天放、浮云遮月。

但唤取、玉纤横管,一声吹裂。

谁做冰壶凉世界,最怜玉斧修时节。

问嫦娥、孤令有愁无?应华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79

精华

6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610
发表于 2018-8-10 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小猪 发表于 2018-8-10 13:51
么么哒!
礼帽好看!

师傅我站起来走动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530

精华

5万

狐币

狐长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3541
发表于 2018-8-10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
都失忆了
就没有好与坏

点评

也是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嘎,好玩么!?

点评

你说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0

我就是如月,如月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嘎,老不死好啊!

点评

那会被骂死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1

我就是如月,如月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530

精华

5万

狐币

狐长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3541
发表于 2018-8-10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笨小猪 发表于 2018-8-10 13:51
哈哈,年轻的心态更重要。

童趣依然

点评

也叫装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1
感觉amin就有一棵童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嘎,这么严重!?

点评

是的是的,咋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1

我就是如月,如月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笨小孩 发表于 2018-8-10 13:56
师傅就是大彻大悟的

嘎嘎,抱抱!

点评

么么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1

我就是如月,如月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么哒!
接受了!

点评

一点不牵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2

我就是如月,如月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月嗨皮!
最近身体挺好吧!
下午好哦!

点评

有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2

我就是如月,如月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in 发表于 2018-8-10 14:02
童趣依然

感觉amin就有一棵童心。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23:24
小嘴儿甜蜜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61

帖子

11

精华

1万

狐币

狐精灵

颜值 1

Rank: 6Rank: 6

积分
5716
发表于 2018-8-10 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小猪 发表于 2018-8-10 13:38
嗯哪,年轻太好了!

保持一颗纯真的童心,真好。

点评

是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2
嗯呐,是的呀。 童真٩(๑ᵒ̴̶̷͈᷄ᗨᵒ̴̶̷͈᷅)و棒棒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61

帖子

11

精华

1万

狐币

狐精灵

颜值 1

Rank: 6Rank: 6

积分
5716
发表于 2018-8-10 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in 发表于 2018-8-10 13:47

在心里
在你的记忆里

顶一个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23: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61

帖子

11

精华

1万

狐币

狐精灵

颜值 1

Rank: 6Rank: 6

积分
5716
发表于 2018-8-10 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小孩 发表于 2018-8-10 13:55
有失忆的那一天

小笨孩好

点评

小冒冒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冒失鬼 发表于 2018-8-10 14:49
保持一颗纯真的童心,真好。

嗯呐,是的呀。
童真٩(๑ᵒ̴̶̷͈᷄ᗨᵒ̴̶̷͈᷅)و棒棒哒

点评

嘎嘎,小乳猪,没长大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61

帖子

11

精华

1万

狐币

狐精灵

颜值 1

Rank: 6Rank: 6

积分
5716
发表于 2018-8-10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小孩 发表于 2018-8-10 13:55
我快老不死了

嘎嘎嘎,表瞎说

点评

死了也干净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3
木瞎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61

帖子

11

精华

1万

狐币

狐精灵

颜值 1

Rank: 6Rank: 6

积分
5716
发表于 2018-8-10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小孩 发表于 2018-8-10 13:55
我的心已碎

为何而醉⋯

点评

肯定是因为你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61

帖子

11

精华

1万

狐币

狐精灵

颜值 1

Rank: 6Rank: 6

积分
5716
发表于 2018-8-10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小猪 发表于 2018-8-10 14:51
嗯呐,是的呀。
童真٩(๑ᵒ̴̶̷͈᷄ᗨᵒ̴̶̷͈᷅)و棒棒哒

嘎嘎,小乳猪,没长大咧

点评

当心师傅揍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4
哈哈哈,我一口水喷出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4
嘎嘎,这是要烤乳猪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32

精华

7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838
发表于 2018-8-10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真好

点评

嗯呐,是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32

精华

7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838
发表于 2018-8-10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好浪漫

点评

嘎嘎,以前那还不懂浪漫的说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32

精华

7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838
发表于 2018-8-10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欢快奔跑

点评

嗯呐,狂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32

精华

7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838
发表于 2018-8-10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的画面

点评

(∗ᵒ̶̶̷̀ω˂̶́∗)੭₎₎̊₊♡么么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32

精华

7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838
发表于 2018-8-10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么哒

点评

嗨皮嗨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冒失鬼 发表于 2018-8-10 14:53
嘎嘎,小乳猪,没长大咧

嘎嘎,这是要烤乳猪嘛

点评

哈哈哈,应该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4
哈哈哈哈哈,笑喷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5: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秋 发表于 2018-8-10 14:54
年轻真好

嗯呐,是哒

点评

朝气蓬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4: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151

精华

747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00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秋 发表于 2018-8-10 14:54
小猪好浪漫

嘎嘎,以前那还不懂浪漫的说法

点评

我现在也不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6:45
现在懂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1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有壶 ( 京ICP备14032007号-4 )

GMT+8, 2018-12-12 23:17 , Processed in 0.070658 second(s), 6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