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有壶::::发现真实的世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05|回复: 300

2019迎接新期待–一切都感恩

[复制链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发表于 2019-1-1 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更多精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来不想写新帖的,但是觉得新年新气象,新帖新气象,还是写一写吧!
今年,估计会有不少的变动,一切都源于某人难以言语的性情,为着他的考虑,我虽然不认同,也感到无能为力,面对未来这些一连串的变化(其实就是某人作来作去的变化),我能做的就是做好我当下的,反正呢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无所畏惧,不过也会有旱涝饱一的意识,节省开销,开源节流的意识。
2019充满变化和未知,任何时候我都无所畏惧,敬畏你,也期待你!我的2019!
早点睡,明天估计又是早九晚九!
加油^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

精华

1万

狐币

狐长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4206
发表于 2019-1-1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点评

天桥好!我也经常潜水你的帖子,佩服你大事上的勇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 21:46
天桥好!我也经常潜水你的帖子,佩服你大事上的勇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 21: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1 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架天桥 发表于 2019-1-1 21:43
沙发

天桥好!我也经常潜水你的帖子,佩服你大事上的勇敢!

点评

我有股闯劲吧,不过有时候考虑不周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 21: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1 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架天桥 发表于 2019-1-1 21:43
沙发

天桥好!我也经常潜水你的帖子,佩服你大事上的勇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

精华

1万

狐币

狐长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4206
发表于 2019-1-1 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 发表于 2019-1-1 21:46
天桥好!我也经常潜水你的帖子,佩服你大事上的勇敢!

我有股闯劲吧,不过有时候考虑不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27

帖子

1

精华

5401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632
发表于 2019-1-1 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啦,像你学习啦

点评

努力好!今年变动不少啊,主要是老公,而且他变动了我的工作也有影响,走一步看一步吧,勇敢接受就行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 07: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一家团聚 发表于 2019-1-1 22:15
好厉害啦,像你学习啦

努力好!今年变动不少啊,主要是老公,而且他变动了我的工作也有影响,走一步看一步吧,勇敢接受就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果然朝九晚九,现在在地铁上,脑袋已经不想动啦!
和老妈通电话,家里大事老妈都觉得是小事,关于老公的变动老妈也说没什么,大智如愚,智慧的老妈,确实也没什么,我不能改变,我也不能逼他,比起钱,人更重要,我得看得长远,既然这样,就全部接受,这样反而更好!

点评

好想回去睡觉,好困好累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 22:11
好想回去睡觉,好困好累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 2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 发表于 2019-1-2 22:07
今天果然朝九晚九,现在在地铁上,脑袋已经不想动啦!
和老妈通电话,家里大事老妈都觉得是小事,关于老公 ...

好想回去睡觉,好困好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 发表于 2019-1-2 22:07
今天果然朝九晚九,现在在地铁上,脑袋已经不想动啦!
和老妈通电话,家里大事老妈都觉得是小事,关于老公 ...

好想回去睡觉,好困好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2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上个月加班太多,没缓过来,昨天又朝九晚九,觉得身体很疲惫,还好明天晚班,在家休息充足一点,现在的愿望是想搬到离公司近点的地方。不用每天通勤3个小时那么累,不过得等到2月份老公的新工作确定下来再看,至少得等到他5月份稳定下来,再坚持坚持吧!走一步看一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又睡晚了,自从完成去年的事业目标感觉自己就没什么上进心啦!就这样吧,享受这样的状态,
现在好想轻松点,就这样吧!不想太累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5 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公现在9.30上班,把我吵醒啦,不考虑我是晚班啊?现在冲业绩,周六的全天班变成晚班,也好啦,轻松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5 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困得很,无精打采,去吃幺麻子,心情美美的,才好上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5 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班了,坐地铁回去,第一次周六上晚班呢,今天在提建议的时候我也大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就是自己疑惑的,不管怎样我就说了,反正在这里早就”无亲无故”,没有依靠了,有些利益还不为自己争取的话真的就是放任自流了,比起领导的情绪我会觉得我自己的利益更重要,两害取其轻,这个也是方法。

点评

做啥行业?还要晚班啦,注意安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5 22: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27

帖子

1

精华

5401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632
发表于 2019-1-5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 发表于 2019-1-5 22:07
下班了,坐地铁回去,第一次周六上晚班呢,今天在提建议的时候我也大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就是自己疑惑的, ...

做啥行业?还要晚班啦,注意安全

点评

金融销售,还好,这边晚上9点下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6 10: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6 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一家团聚 发表于 2019-1-5 22:37
做啥行业?还要晚班啦,注意安全

金融销售,还好,这边晚上9点下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6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大早陪老公来医院检查,今年没体检,他一直尿酸高,还有一点点结石,查了以后心里放心些,看看指标怎么样。
没吃早餐,好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6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要放假了,又完成了去年的目标,现在真没啥动力,天天想着放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6 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到家老公继续做外单,睡了会午觉我就在房间里收拾打扫,老爸说,勤快勤快有米有菜,勤快勤快,房间干干净净整整洁洁的看着还是很好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6 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洗衣机在洗鞋子,我真是懒,天冷了,待会出去买点吃做火锅吃,清清静静,物欲少过得质朴,也舒服,昨天又借给亲戚一些钱,想着也拿不回来,算了,算是帮老爸承担点吧,晚上微信群还得研讨,明天还要跟领导请假,好想早点放假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6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群里在讨论明天的激励方案,某人又触及到我的底线了,社会上有这样一类同事,我职业生涯遇到过两个,不知道是因为很早之前出来工作的原因学多了人情世故哦和利益之争,就是她们呢不会尊重一些传统礼仪,直白点就是只要利己,哪怕损人也可以,我们至少一般是不损人的,抒发一下,真不懂怎样跟这样的人相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业务完成的仓促,脑袋一直在转,下班出公司都头晕啦,赶紧来附近的茶餐厅坐坐,点了点简餐吃,待会坐地铁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上老公在那里看2012.和后天,灾难片看得是津津有味的,看到12点多,搞得我也睡的晚了,买了件灰色针织毛衣,整天在公司都是穿毛衣就够了,还是稍微换一下免得自己都审美疲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2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这个月没什么心思上班,慢慢过就是了,反正我已经完全放飞自我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捣腾好了洗漱完毕,敷张面膜,准备睡觉,明天要做业务,百万绩优拍照,晚上部门聚餐,还要跟领导请假,好多事,希望都一一顺应过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准备搬家了,每天耗费在路上3个小时太累了,把这个时间节省起来做其它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0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大早得自己调解心情,最近很厌烦老公这个人了,前年下半年觉得主管累就放弃下来做技术,自己放弃的就坦荡点,收入也还好,结果看到觉得不如自己的人上去,心里又做不到平衡,真天怨声载道,

点评

我的工作很费脑,这两年来一直都给我负能量,一直都念叨说不做了,我早就习惯了,等他拿完年终奖他爱怎么放飞自我就放飞自我吧,一会要学车,一会要回去找工作,一会要办这个,一会办那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8 08:12
我的工作很费脑,这两年来一直都给我负能量,一直都念叨说不做了,我早就习惯了,等他拿完年终奖他爱怎么放飞自我就放飞自我吧,一会要学车,一会要回去找工作,一会要办这个,一会办那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8 0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 发表于 2019-1-8 08:05
一大早得自己调解心情,最近很厌烦老公这个人了,前年下半年觉得主管累就放弃下来做技术,自己放弃的就坦荡 ...

我的工作很费脑,这两年来一直都给我负能量,一直都念叨说不做了,我早就习惯了,等他拿完年终奖他爱怎么放飞自我就放飞自我吧,一会要学车,一会要回去找工作,一会要办这个,一会办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 发表于 2019-1-8 08:05
一大早得自己调解心情,最近很厌烦老公这个人了,前年下半年觉得主管累就放弃下来做技术,自己放弃的就坦荡 ...

我的工作很费脑,这两年来一直都给我负能量,一直都念叨说不做了,我早就习惯了,等他拿完年终奖他爱怎么放飞自我就放飞自我吧,一会要学车,一会要回去找工作,一会要办这个,一会办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每天5分钟上下班,也不是不知道我远,今年我都减少很多集体活动了,能不去就不去,关键我们系统是机构全年排名第一的,我再闲能闲到哪里去,一直挑我工作的刺,这些我也忍受过来了,昨晚回去又说我回去晚了,7点下班,到家都9点能不晚吗

点评

说到房子自己做不了决定又倔强的不让别人做决定,真想回他一句你都不上班 了,我还不工作,谁每个月给你妈生活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8 08:28
说到房子自己做不了决定又倔强的不让别人做决定,真想回他一句你都不上班 了,我还不工作,谁每个月给你妈生活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8 08: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 发表于 2019-1-8 08:19
他每天5分钟上下班,也不是不知道我远,今年我都减少很多集体活动了,能不去就不去,关键我们系统是机构全 ...

说到房子自己做不了决定又倔强的不让别人做决定,真想回他一句你都不上班
了,我还不工作,谁每个月给你妈生活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 发表于 2019-1-8 08:19
他每天5分钟上下班,也不是不知道我远,今年我都减少很多集体活动了,能不去就不去,关键我们系统是机构全 ...

说到房子自己做不了决定又倔强的不让别人做决定,真想回他一句你都不上班
了,我还不工作,谁每个月给你妈生活费,

点评

吐槽完毕了,憋在心里实在难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8 08:36
吐槽完毕了,憋在心里实在难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8 08:35
吐槽完毕了,憋在心里实在难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8 08: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 发表于 2019-1-8 08:28
说到房子自己做不了决定又倔强的不让别人做决定,真想回他一句你都不上班
了,我还不工作,谁每个月给你 ...

吐槽完毕了,憋在心里实在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 发表于 2019-1-8 08:28
说到房子自己做不了决定又倔强的不让别人做决定,真想回他一句你都不上班
了,我还不工作,谁每个月给你 ...

吐槽完毕了,憋在心里实在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 发表于 2019-1-8 08:28
说到房子自己做不了决定又倔强的不让别人做决定,真想回他一句你都不上班
了,我还不工作,谁每个月给你 ...

吐槽完毕了,憋在心里实在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累憨了,去拍了百万的合照,同行的同事太要求完美啦,多拍了好多张,等着海马体照片出来,最后还是选了我们喜欢的,管她乐不乐意,无所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人际交往中,交往几次还是会发现有些人和你合得来,有些人和你合不来,不管啦,合得来就是,合不来就算了啦,也不是说怎么样,一些价值观不一样而已,那这种,就浅交就是了,不用深交,深交的好朋友有几个就行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0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化了妆发朋友圈都沸腾了,大家都夸好看,惊艳,前领导说是另一番美,看来平时素面朝天她也觉得还好,我还是喜欢自由自在自然美的样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下班,和老公去邻市参加同学会,大学同学,忙里偷闲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会在酒店里,坐动车再打的过来,明天调晚班,同学聚会,吃的很开心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牛肉火锅,880.同学运动运动,还帮我们订了酒店,很感谢,这会洗完澡,躺床上准备休息了,明天调了晚班,有个相对自由的空间啦!

点评

5个人吃了好久,转了488给同学,准备休息啦,明天还要坐车上班,完成一件事,下周完成今年目标,下下周冲刺本月业绩收入,下下下周就坐等放假啦!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0 00: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 发表于 2019-1-9 23:57
吃了牛肉火锅,880.同学运动运动,还帮我们订了酒店,很感谢,这会洗完澡,躺床上准备休息了,明天调了晚班 ...

5个人吃了好久,转了488给同学,准备休息啦,明天还要坐车上班,完成一件事,下周完成今年目标,下下周冲刺本月业绩收入,下下下周就坐等放假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到临市,感觉人气还是不如工作地,老同学在这边外企做管理,还不错,感叹良多,外企靠资历,一般不允许加班,空间自由,灵活,资历也是钱,累积下来,突然发现,一般情况下不轻易调换工作其实也是资历的积累了,当然除开已经到了天花板,没有空间和累积的除外,
还有一个男同学在国外东南亚国家,年薪加奖金50左右,另外两个做零售的也有20+,另外还有一些奖金福利,都是80后的人,果然还是男的比女的更厉害

点评

因为我读书的学校行业特殊性,男同志普遍工资高,我因为后来转行了收入不及他们,还是跟收入很大关系啦,我觉得你很棒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3 08:58
毕业10年啦!大家都买房安居,生儿育女了,颇多感慨啊! 毕业十年啦!有些积累但远远不够, 新的一年,完善自己的规划 完善长辈的医疗 准备备孕 老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0 1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 发表于 2019-1-10 10:48
来到临市,感觉人气还是不如工作地,老同学在这边外企做管理,还不错,感叹良多,外企靠资历,一般不允许加 ...

毕业10年啦!大家都买房安居,生儿育女了,颇多感慨啊!
毕业十年啦!有些积累但远远不够,
新的一年,完善自己的规划
                    完善长辈的医疗
                    准备备孕
                    老公学车
                    结余的资金准备房子首付

动车开祥工作地,又要开始忙碌啦!
                     

点评

多吃素,多运动,平静生活就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0 11:10
多吃素,多运动,平静生活就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0 11:10
多吃素,多运动,平静生活就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0 1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 发表于 2019-1-10 11:00
毕业10年啦!大家都买房安居,生儿育女了,颇多感慨啊!
毕业十年啦!有些积累但远远不够,
新的一年,完 ...

多吃素,多运动,平静生活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 发表于 2019-1-10 11:00
毕业10年啦!大家都买房安居,生儿育女了,颇多感慨啊!
毕业十年啦!有些积累但远远不够,
新的一年,完 ...

多吃素,多运动,平静生活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4

帖子

0

精华

10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04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 发表于 2019-1-10 11:00
毕业10年啦!大家都买房安居,生儿育女了,颇多感慨啊!
毕业十年啦!有些积累但远远不够,
新的一年,完 ...

多吃素,多运动,平静生活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有壶 ( 京ICP备14032007号-4 )

GMT+8, 2019-3-22 04:45 , Processed in 0.024005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