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有壶::::发现真实的世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4|回复: 97

【江苏七月打卡】愿望

[复制链接]

4万

帖子

149

精华

11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4205
发表于 2019-7-1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如★月£ 于 2019-7-2 04:02 编辑





文字源于网络
图片源于如月





小小愿望大大的理想
藏着我们无数的可能性
小时候的愿望
能够与众不同
长大后的念想
能够平安知足
不同的时期
不一样的我们
不是我们变了
是时光改变了我们
人会变,愿望也会变
但人对内心的向往
从小到大一直未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就是如月,如月就是我!

轻松地对待自己,微笑着对待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帖子

4536

精华

101万

狐币

狐之王者

有壶十佳写手 颜值9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11757
发表于 2019-7-1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酉尒苒 于 2019-7-1 16:40 编辑

慵懒地坐在沙发上

点评

苒,午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 16: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帖子

4536

精华

101万

狐币

狐之王者

有壶十佳写手 颜值9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11757
发表于 2019-7-1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再见,七月你好

点评

嗨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 16: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万

帖子

149

精华

11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4205
 楼主| 发表于 2019-7-1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酉尒苒 发表于 2019-7-1 11:39
慵懒地坐在沙发上

苒,午好!
我就是如月,如月就是我!

轻松地对待自己,微笑着对待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万

帖子

149

精华

11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4205
 楼主| 发表于 2019-7-1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酉尒苒 发表于 2019-7-1 11:39
六月再见,七月你好

嗨皮!
我就是如月,如月就是我!

轻松地对待自己,微笑着对待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万

帖子

149

精华

11万

狐币

狐之王者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4205
 楼主| 发表于 2019-7-1 1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53

精华

6万

狐币

狐天神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8726
发表于 2019-7-1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七月出动宠小白!
屎壳郎飞到白粉里
                            —— 想充小白人;显不出黑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53

精华

6万

狐币

狐天神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8726
发表于 2019-7-1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月闭关!

点评

来看看出关了没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0 08:50
哈哈,轮流修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 19:08
屎壳郎飞到白粉里
                            —— 想充小白人;显不出黑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111

精华

15万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4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2731
发表于 2019-7-1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放飞蝴蝶,梦想就会成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111

精华

15万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4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2731
发表于 2019-7-1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轮流修炼。

点评

哈哈,要的! 蝴蝶天使早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 08:47
放飞蝴蝶,梦想就会成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111

精华

15万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4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2731
发表于 2019-7-2 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放飞蝴蝶,梦想就会成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111

精华

15万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4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2731
发表于 2019-7-2 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放飞蝴蝶,梦想就会成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53

精华

6万

狐币

狐天神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8726
发表于 2019-7-2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蝶蝴玉 发表于 2019-7-1 19:08
哈哈,轮流修炼。

哈哈,要的!
蝴蝶天使早安!
屎壳郎飞到白粉里
                            —— 想充小白人;显不出黑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53

精华

6万

狐币

狐天神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8726
发表于 2019-7-2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屎壳郎飞到白粉里
                            —— 想充小白人;显不出黑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1

精华

4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版主 颜值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988
发表于 2019-7-2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快上西楼,怕天放、浮云遮月。
但唤取、玉纤横管,一声吹裂。
谁做冰壶凉世界,最怜玉斧修时节。
问嫦娥、孤令有愁无?应华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53

精华

6万

狐币

狐天神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8726
发表于 2019-7-2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安!
屎壳郎飞到白粉里
                            —— 想充小白人;显不出黑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1

精华

4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版主 颜值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988
发表于 2019-7-2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补昨天的卡
快上西楼,怕天放、浮云遮月。
但唤取、玉纤横管,一声吹裂。
谁做冰壶凉世界,最怜玉斧修时节。
问嫦娥、孤令有愁无?应华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1

精华

4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版主 颜值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988
发表于 2019-7-2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酉尒苒帮开七月卡

点评

不好意思看错了,是如月开的卡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 09:22
嘎嘎嘎 西月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 09:04
快上西楼,怕天放、浮云遮月。
但唤取、玉纤横管,一声吹裂。
谁做冰壶凉世界,最怜玉斧修时节。
问嫦娥、孤令有愁无?应华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53

精华

6万

狐币

狐天神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8726
发表于 2019-7-2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楼得月 发表于 2019-7-2 08:50
谢谢酉尒苒帮开七月卡

嘎嘎嘎
西月早!

点评

上午好小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 09:23
屎壳郎飞到白粉里
                            —— 想充小白人;显不出黑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1

精华

4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版主 颜值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988
发表于 2019-7-2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楼得月 发表于 2019-7-2 08:50
谢谢酉尒苒帮开七月卡

不好意思看错了,是如月开的卡哦

点评

我也是老晚了才上来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 10:08
快上西楼,怕天放、浮云遮月。
但唤取、玉纤横管,一声吹裂。
谁做冰壶凉世界,最怜玉斧修时节。
问嫦娥、孤令有愁无?应华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1

精华

4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版主 颜值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988
发表于 2019-7-2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宠小白 发表于 2019-7-2 09:04
嘎嘎嘎
西月早!

上午好小白!

点评

西月嗨皮 七月了,暑期正式开始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 10:09
快上西楼,怕天放、浮云遮月。
但唤取、玉纤横管,一声吹裂。
谁做冰壶凉世界,最怜玉斧修时节。
问嫦娥、孤令有愁无?应华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53

精华

6万

狐币

狐天神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8726
发表于 2019-7-2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楼得月 发表于 2019-7-2 09:22
不好意思看错了,是如月开的卡哦


我也是老晚了才上来看看
屎壳郎飞到白粉里
                            —— 想充小白人;显不出黑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53

精华

6万

狐币

狐天神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8726
发表于 2019-7-2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月嗨皮
七月了,暑期正式开始了!
屎壳郎飞到白粉里
                            —— 想充小白人;显不出黑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帖子

38

精华

8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版主 颜值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2158

有壶捐赠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9-7-2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冒个泡泡

点评

大宝么么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 12: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53

精华

6万

狐币

狐天神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8726
发表于 2019-7-2 1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乐活乐妈 发表于 2019-7-2 11:23
冒个泡泡

大宝么么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91

帖子

29

精华

1万

狐币

狐精灵

Rank: 6Rank: 6

积分
5836
发表于 2019-7-2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已经不记得小时候的愿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42

帖子

37

精华

5万

狐币

狐精灵

颜值 1

Rank: 6Rank: 6

积分
5727
发表于 2019-7-2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晚上好!
闲暇之余, 酷爱花卉的我常常在花市徜徉……
买花…月半花殒,
扦插.....花活一成,
观花…争芳斗艳,
闻花…馨香沁脾,
赏花…心花怒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42

帖子

37

精华

5万

狐币

狐精灵

颜值 1

Rank: 6Rank: 6

积分
5727
发表于 2019-7-2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蹭分
闲暇之余, 酷爱花卉的我常常在花市徜徉……
买花…月半花殒,
扦插.....花活一成,
观花…争芳斗艳,
闻花…馨香沁脾,
赏花…心花怒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42

帖子

37

精华

5万

狐币

狐精灵

颜值 1

Rank: 6Rank: 6

积分
5727
发表于 2019-7-2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合是俺祖家,南京是俺与小哥的出生地,1957年,不足2岁的俺,破祖离家、寄人篱下去了天水、新疆................

点评

问候午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4 13:36
闲暇之余, 酷爱花卉的我常常在花市徜徉……
买花…月半花殒,
扦插.....花活一成,
观花…争芳斗艳,
闻花…馨香沁脾,
赏花…心花怒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111

精华

15万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4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2731
发表于 2019-7-3 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放飞蝴蝶,梦想就会成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111

精华

15万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4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2731
发表于 2019-7-4 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放飞蝴蝶,梦想就会成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1

精华

4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版主 颜值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988
发表于 2019-7-4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快上西楼,怕天放、浮云遮月。
但唤取、玉纤横管,一声吹裂。
谁做冰壶凉世界,最怜玉斧修时节。
问嫦娥、孤令有愁无?应华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53

精华

6万

狐币

狐天神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8726
发表于 2019-7-4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kldymm 发表于 2019-7-2 22:09
六合是俺祖家,南京是俺与小哥的出生地,1957年,不足2岁的俺,破祖离家、寄人篱下去了天水、新疆......... ...

问候午好!
屎壳郎飞到白粉里
                            —— 想充小白人;显不出黑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53

精华

6万

狐币

狐天神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8726
发表于 2019-7-4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屎壳郎飞到白粉里
                            —— 想充小白人;显不出黑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53

精华

6万

狐币

狐天神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8726
发表于 2019-7-4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暑假开始
屎壳郎飞到白粉里
                            —— 想充小白人;显不出黑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42

帖子

37

精华

5万

狐币

狐精灵

颜值 1

Rank: 6Rank: 6

积分
5727
发表于 2019-7-4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签到
闲暇之余, 酷爱花卉的我常常在花市徜徉……
买花…月半花殒,
扦插.....花活一成,
观花…争芳斗艳,
闻花…馨香沁脾,
赏花…心花怒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111

精华

15万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4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2731
发表于 2019-7-5 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放飞蝴蝶,梦想就会成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43

帖子

107

精华

1万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2878
发表于 2019-7-5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53

精华

6万

狐币

狐天神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8726
发表于 2019-7-5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屎壳郎飞到白粉里
                            —— 想充小白人;显不出黑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53

精华

6万

狐币

狐天神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8726
发表于 2019-7-5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五了
问候周末好!
屎壳郎飞到白粉里
                            —— 想充小白人;显不出黑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1

精华

4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版主 颜值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988
发表于 2019-7-5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快上西楼,怕天放、浮云遮月。
但唤取、玉纤横管,一声吹裂。
谁做冰壶凉世界,最怜玉斧修时节。
问嫦娥、孤令有愁无?应华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3

帖子

3

精华

816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838
发表于 2019-7-5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111

精华

15万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4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2731
发表于 2019-7-6 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放飞蝴蝶,梦想就会成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111

精华

15万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4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2731
发表于 2019-7-7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放飞蝴蝶,梦想就会成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1

精华

4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版主 颜值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988
发表于 2019-7-7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快上西楼,怕天放、浮云遮月。
但唤取、玉纤横管,一声吹裂。
谁做冰壶凉世界,最怜玉斧修时节。
问嫦娥、孤令有愁无?应华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1

精华

4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版主 颜值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988
发表于 2019-7-7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这里没人
快上西楼,怕天放、浮云遮月。
但唤取、玉纤横管,一声吹裂。
谁做冰壶凉世界,最怜玉斧修时节。
问嫦娥、孤令有愁无?应华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1

精华

4万

狐币

斑竹

有壶十佳版主 颜值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988
发表于 2019-7-7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
快上西楼,怕天放、浮云遮月。
但唤取、玉纤横管,一声吹裂。
谁做冰壶凉世界,最怜玉斧修时节。
问嫦娥、孤令有愁无?应华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111

精华

15万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4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2731
发表于 2019-7-8 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
放飞蝴蝶,梦想就会成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有壶 ( 京ICP备14032007号-4 )

GMT+8, 2019-7-23 18:13 , Processed in 0.446593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