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有壶::::发现真实的世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3|回复: 25

分享 和没知识的人打交道是一件很欢乐的事情

[复制链接]

9269

帖子

172

精华

2万

狐币

狐巫师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29
发表于 2020-5-22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更多精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天凉haoge秋 于 2020-5-22 22:48 编辑



       文和图: 我的中国


      我从小就人缘儿好,现在传承了这个人缘好的习惯所以现在的人缘也很好。
人缘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小的时候,我的发小们有什么都和我分享比如糖豆儿呀,冰棍儿呀,炸窝头片儿呀,山楂面儿呀,他家里的绯闻呀,嗨,反正,小的时候就是开心快乐无忧无虑。


      长大了,我们都娶妻生子各奔东西了,但是,发小儿还是发小儿。有的发小儿有出息了当了CEO,有的发小儿有大出息了提前享受退休生活,但是,大多数的发小儿都是普通人:挣工资,娶老婆,养孩子,吃油条,喝面汤,摸麻将,打扑克,钓鱼聊天过着快乐幸福的普通日子。

       我有一个发小儿康哥,是一个很开朗外向的哥们,比我大个那么几岁在北京日子过的中等偏上,我们在一起什么都说。按照他的话说就是特别佩服有知识有文化的人。我听他这么一说,我这心里也是美滋滋的:哈哈,我是一个有知识有文化的人呀!
YES, I AM !

      有一次在北京,我们哥俩吃饺子。康哥就问:“牛老弟,听说美国有一种药,叫做伟哥,特别好,能让男人重振雄风,你哥哥我年龄大了,你下次回来,给我带点儿伟哥来,也让你康哥老当益壮一回回!”


9269

帖子

172

精华

2万

狐币

狐巫师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29
 楼主| 发表于 2020-5-22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玩意儿,据说是很厉害!

嗨,为朋友办事,两肋插刀,买点儿伟哥给兄弟算什么,让自己兄弟老当益壮一回回也算是做了一件好事!
等我回到美国到CVS一问,这伟哥是处方药,我还不能随便就买!只好实话实说:“康哥,这伟哥在美国是处方药,我买不了呀,您看怎么办?”

康哥哈哈一乐:“谢谢老弟挂念,现在中国也有卖的了,到处都有,但是现在不叫伟哥人家叫万艾可,我自己去买就行了,不用麻烦老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69

帖子

172

精华

2万

狐币

狐巫师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29
 楼主| 发表于 2020-5-22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康哥买了万艾可,据说这个万艾可和伟哥是一个功效!
这下我放心了,康哥能买到万艾可,也能圆他一个小心愿。

后来,我回到北京再和康哥一起吃饺子,康哥就抱怨了:“牛弟呀,你说这美帝,还真的坑人,我买了万艾可,吃了不顶事儿呀?根本没有反应。这美国鬼子坑人呀,让我关键的时候掉链子,太没面子了。”

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康哥,您是不是买的假药呀?”

康哥说,也是!赶明儿我去协和找咱发小儿阿杜,去买点儿真货!

康哥说做就做,还真的找到阿杜,从内部买到了美国 Ffizer 药厂原装的 Viagra!
恭喜康哥了!
过了几天,又见康哥。康哥主动就说了:“什么真药假药,都是他娘的蒙人的,我吃了一个星期的真药,还是不顶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69

帖子

172

精华

2万

狐币

狐巫师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29
 楼主| 发表于 2020-5-22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康哥给我拿来真药,我一看,还真的是真药,全部英文!我就读了一遍说明书。
“康哥,您有没有按照说明书吃药呀?”
嚯,这说明书密密麻麻的好几页

“你欺负我不是,牛老弟,英文我能懂吗,三十五个英文字母我都认不全?我就是趁你嫂子这几天不方便,我每天三次,一次一片,连吃了好几天,就昨天没吃,昨天晚上和你嫂子同房,结果根本没用!”

我一听,哈哈哈大笑,差点没断了气!“康哥,人家说的是需要的时候才服用,您不需要的时候吃那个药干啥呀?”哈哈,我都快乐死了。

“康哥,我给您打个比方吧。你知道避孕套吧?”
“知道呀,谁不知道避孕套,我家现在还有呢。”
“知道就好,康哥,那个避孕套是不是您和嫂子同房的时候才用,平时您上班买菜开车看电影吃炸酱面的时候不会也一直套着一个避孕套吧?吃这个药和戴避孕套是一个道理,需要的时候才戴,需要的时候才吃!”
不能说了,我乐的肚子疼了。

因为武汉病毒大流行,很久都没有回北京了也很久都没见康哥了,也不知道康哥有没有正确使用 Condom 和 Viagra?

和没有太多知识的人打交道,是一件非常欢乐的事情!哈哈哈
《版权知识所有,翻印开心不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69

帖子

172

精华

2万

狐币

狐巫师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29
 楼主| 发表于 2020-5-22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读这个老兄的文章, 轻松一笑, 现在的生活太沉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69

帖子

172

精华

2万

狐币

狐巫师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29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这么好笑的贴没人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万

帖子

4091

精华

35万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0601
发表于 2020-5-24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乐死我了!

点评

哈哈, 姐姐, 我就是想让大家乐一乐, 现在的疫情弄得我们大家心情沉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4 22: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3

帖子

0

精华

1710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1133
发表于 2020-5-24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康哥也是,有病去正规医院。这道听途说的,闹笑话了吧!

点评

哈哈, 妹妹, 他没问题啊, 就是需要伟哥来帮忙啊! 哈哈。。。 就是看一看, 乐一乐, 这个人几乎每天都写文章, 很好笑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4 22: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69

帖子

172

精华

2万

狐币

狐巫师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29
 楼主| 发表于 2020-5-24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姐姐, 我就是想让大家乐一乐, 现在的疫情弄得我们大家心情沉重。

点评

是呀,放松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5 09: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69

帖子

172

精华

2万

狐币

狐巫师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29
 楼主| 发表于 2020-5-24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秋静2010 发表于 2020-5-24 10:44
这康哥也是,有病去正规医院。这道听途说的,闹笑话了吧!

哈哈, 妹妹, 他没问题啊, 就是需要伟哥来帮忙啊! 哈哈。。。 就是看一看, 乐一乐, 这个人几乎每天都写文章, 很好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万

帖子

4091

精华

35万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0601
发表于 2020-5-25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凉haoge秋 发表于 2020-5-24 22:38
哈哈, 姐姐, 我就是想让大家乐一乐, 现在的疫情弄得我们大家心情沉重。 ...

是呀,放松一下

点评

是的, 他发帖量也很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6 21:40
是的, 他发帖量也很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6 21: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69

帖子

172

精华

2万

狐币

狐巫师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29
 楼主| 发表于 2020-5-26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双 发表于 2020-5-25 09:19
是呀,放松一下

是的, 他发帖量也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69

帖子

172

精华

2万

狐币

狐巫师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29
 楼主| 发表于 2020-5-26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双 发表于 2020-5-25 09:19
是呀,放松一下

是的, 他发帖量也很高。

点评

是么,好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7 09: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万

帖子

4091

精华

35万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0601
发表于 2020-5-27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凉haoge秋 发表于 2020-5-26 21:40
是的, 他发帖量也很高。

是么,好哇!

点评

很诙谐, 不过, 很多不合适发在这里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7 21: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69

帖子

172

精华

2万

狐币

狐巫师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29
 楼主| 发表于 2020-5-27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诙谐, 不过, 很多不合适发在这里的。

点评

是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8 10: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万

帖子

4091

精华

35万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0601
发表于 2020-5-28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凉haoge秋 发表于 2020-5-27 21:49
很诙谐, 不过, 很多不合适发在这里的。

是么?

点评

是的, 因为在国外, 讲话环境比较宽松, 会乱讲的, 就是好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8 2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69

帖子

172

精华

2万

狐币

狐巫师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29
 楼主| 发表于 2020-5-28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因为在国外, 讲话环境比较宽松, 会乱讲的, 就是好玩。

点评

呵呵,咱这论坛没有乱讲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9 11: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万

帖子

4091

精华

35万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0601
发表于 2020-5-29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凉haoge秋 发表于 2020-5-28 22:01
是的, 因为在国外, 讲话环境比较宽松, 会乱讲的, 就是好玩。

呵呵,咱这论坛没有乱讲的。

点评

我们这里很好啊, 我们这里也不许乱讲啊, 要封号的。 在我这里的网站, 可以瞎说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9 22: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69

帖子

172

精华

2万

狐币

狐巫师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29
 楼主| 发表于 2020-5-29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双 发表于 2020-5-29 11:17
呵呵,咱这论坛没有乱讲的。

我们这里很好啊, 我们这里也不许乱讲啊, 要封号的。 在我这里的网站, 可以瞎说呀。

点评

那到是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30 10: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万

帖子

4091

精华

35万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0601
发表于 2020-5-30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凉haoge秋 发表于 2020-5-29 22:55
我们这里很好啊, 我们这里也不许乱讲啊, 要封号的。 在我这里的网站, 可以瞎说呀。 ...

那到是的

点评

像我在这里玩, 要遵守规定, 在美国网站玩, 就不要遵守中国的规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31 22: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69

帖子

172

精华

2万

狐币

狐巫师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29
 楼主| 发表于 2020-5-31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我在这里玩, 要遵守规定, 在美国网站玩, 就不要遵守中国的规定。

点评

那是呀,入乡随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1 12: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万

帖子

4091

精华

35万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0601
发表于 2020-6-1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凉haoge秋 发表于 2020-5-31 22:25
像我在这里玩, 要遵守规定, 在美国网站玩, 就不要遵守中国的规定。

那是呀,入乡随俗。

点评

是的, 姐姐。 有时候我也觉得不方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1 22: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59

帖子

71

精华

8950

狐币

斑竹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714

有壶捐赠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20-6-1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上班买菜开车看电影吃炸酱面的时候都一直套着一个套套,只是和嫂子同房的时候忘记套着那个了…………

点评

哈哈, 秋老师, 这个人爱说“戏话”, 逗人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1 22:51
既然夕阳无限好,何必管他近黄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69

帖子

172

精华

2万

狐币

狐巫师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29
 楼主| 发表于 2020-6-1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双 发表于 2020-6-1 12:48
那是呀,入乡随俗。

是的, 姐姐。 有时候我也觉得不方便。

点评

慢慢适应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 1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69

帖子

172

精华

2万

狐币

狐巫师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29
 楼主| 发表于 2020-6-1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秋翁 发表于 2020-6-1 15:09
平时上班买菜开车看电影吃炸酱面的时候都一直套着一个套套,只是和嫂子同房的时候忘记套着那个了………… ...

哈哈, 秋老师, 这个人爱说“戏话”, 逗人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万

帖子

4091

精华

35万

狐币

狐之王者

颜值 2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0601
发表于 2020-6-2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凉haoge秋 发表于 2020-6-1 22:51
是的, 姐姐。 有时候我也觉得不方便。

慢慢适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有壶 ( 京ICP备14032007号-4 )

GMT+8, 2020-6-2 13:34 , Processed in 0.021337 second(s), 1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