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有壶::::发现真实的世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深圳shopping有理,生財有道(第二季)

    [复制链接]

705

帖子

1

精华

1105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710
发表于 2017-5-19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富婆,真好……

点评

说真的,不算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0 0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8

帖子

0

精华

1040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818
发表于 2017-5-19 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下春春姐的小日子

点评

哎啊这几天感冒很难熬,不值得口水,等我身体棒棒哒再口水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0 00: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精华

110

狐币

新新小狐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7-5-19 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哈哈啊哈哈我也喜欢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0 00: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厨娘生活 发表于 2017-5-19 22:37
又见富婆,真好……

说真的,不算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胖妞 发表于 2017-5-19 22:31
终于来了,热烈欢迎不过咱没图片啊,想看美食、旺旺

我也觉得没图片锦上减花。。。旺旺又肥了吖,,我们娘俩一起减肥

点评

春春姐就先别减肥了,本来就不胖,先把身体养棒棒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0 1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萤窗小梦 发表于 2017-5-19 22:49
口水下春春姐的小日子

哎啊这几天感冒很难熬,不值得口水,等我身体棒棒哒再口水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啊哈哈我也喜欢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老公聊了一小时,吵架收场,切。。睡觉去,小样
我还治不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天走路很少,惭愧。需要加强了
别找各种理由偷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爸爸回到山东了,寄来了樱桃和各种时鲜蔬菜,,太美了!
我只要有吃的心情就美爆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哦。。我怎么现在这么健康,连着好几天早睡了!赞赞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9

帖子

0

精华

806

狐币

狐宝宝

Rank: 2

积分
369
发表于 2017-5-20 0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春也开帖了,顶一下,你的帖我也老看,我资深潜水,人在英国,和你一样大,呵呵,又多了一个喜欢的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18

帖子

1

精华

2068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1723
发表于 2017-5-20 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终于又找到山东老乡的贴子了!有壶的贴图功能非常好用,还是想看春江的美图啊,旺旺和院子的美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帖子

0

精华

310

狐币

狐宝宝

Rank: 2

积分
225
发表于 2017-5-20 0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73

帖子

1

精华

2161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2178
发表于 2017-5-20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江花月夜899 发表于 2017-5-19 19:16
矮油我道歉呗。。不会换头像吖,,等等

嘿嘿 春春姐 大家都想你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73

帖子

1

精华

2161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2178
发表于 2017-5-20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江花月夜899 发表于 2017-5-19 19:17
是啊,,中考还蛮大事的
我本来一直不当回事,前几天开家长会也被老师吓到了
他们说中考比高考还大件事 ...

这里遇到心情啦 原来心情也潜水春春的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73

帖子

1

精华

2161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2178
发表于 2017-5-20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江花月夜899 发表于 2017-5-19 22:31
今天这是因为开贴吗,,花起来嗖嗖的怎么收不住手的赶脚。
这个月的卡不用看了,破10妥妥的。幸好赚了点银 ...

看春春贴就是爽心  钱花出去飕飕的 啥时候俺能到这种境界呐
估计难了 不仅是财力上查十万八千里 就是心气和气度上我也比不得  了解我的都知道 我最抠门啦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帖子

0

精华

147

狐币

新新小狐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17-5-20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搜狐追到这里,专门为你而来

点评

这感动的我。。。真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1 17: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5

帖子

0

精华

1210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835
发表于 2017-5-20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吖,赶在520又见美女,送一个520加熊抱!哈哈重逢真好。

点评

抱住不放啦!520乖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1 17: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精华

141

狐币

新新小狐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7-5-20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望穿秋水,终于等到了

点评

愧不敢当亲爱的。。抱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1 17: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帖子

0

精华

394

狐币

狐宝宝

Rank: 2

积分
89
发表于 2017-5-20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江花月夜899 发表于 2017-5-20 00:16
我也觉得没图片锦上减花。。。旺旺又肥了吖,,我们娘俩一起减肥

春春姐就先别减肥了,本来就不胖,先把身体养棒棒的!

点评

我也想不减啊。。。好的,身体好才是最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1 17: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帖子

0

精华

256

狐币

新新小狐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17-5-20 1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春开帖我就放心啦,要常更新哦!

点评

嗯嗯,我会努力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1 17: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9

帖子

0

精华

728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559
发表于 2017-5-20 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瘦瘦开帖啦,哈哈,太好了;

点评

我其实也不是太懒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1 17: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9

帖子

0

精华

728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559
发表于 2017-5-20 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来的有点晚,在3环内吗?

点评

一环。。妥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1 17: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520!衆美女都抱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帖子

0

精华

691

狐币

狐宝宝

Rank: 2

积分
65
发表于 2017-5-20 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姐姐来啦。哈哈。这里发图其实还是挺好用的。

点评

是吧,,我就是想手机发。。可是。。怪某人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1 17: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帖子

0

精华

20

狐币

新新小狐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17-5-20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终于等到你。哈哈哈。

点评

我就觉得一股冷汗。。。嗷。。。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1 17: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帖子

0

精华

99

狐币

新新小狐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7-5-20 2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你终于来了!

点评

哥哥说我原来还是香饽饽,我现在信了! 你们辣么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1 17: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27

帖子

1

精华

2842

狐币

狐侠客

Rank: 4

积分
2432
发表于 2017-5-20 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江花月夜899 发表于 2017-5-19 08:26
不要吧,,火了麻烦,,咱们不让她火嘻嘻~~

我来太晚了!!!

点评

那你自己看着办吧,,抱住打pp好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1 17: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4

帖子

1

精华

1331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859
发表于 2017-5-21 0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春春发美图

点评

宝贝我就是觉得有压力。。。很大的。。压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1 17: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4

帖子

1

精华

1331

狐币

狐武士

Rank: 3Rank: 3

积分
859
发表于 2017-5-21 0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春春发美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帖子

0

精华

133

狐币

新新小狐

Rank: 1

积分
20
发表于 2017-5-21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来了。喜欢富足快乐的春春。ps,远游会来开新贴吗?

点评

嗯嗯我来迟了。。嘻嘻,远游没说吖,是她家小宝中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1 17: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55

帖子

1

精华

6607

狐币

狐使者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60
发表于 2017-5-21 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春春美图呀

点评

我攒了很多了,,别急亲爱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1 17: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帖子

0

精华

389

狐币

狐宝宝

Rank: 2

积分
163
发表于 2017-5-21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开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1 17: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亦心宝 发表于 2017-5-20 10:21
从搜狐追到这里,专门为你而来

这感动的我。。。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优雅a 发表于 2017-5-20 10:37
吖,赶在520又见美女,送一个520加熊抱!哈哈重逢真好。

抱住不放啦!520乖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林木 发表于 2017-5-20 13:47
望穿秋水,终于等到了

愧不敢当亲爱的。。抱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小鱼儿668 发表于 2017-5-20 14:27
春春姐就先别减肥了,本来就不胖,先把身体养棒棒的!

我也想不减啊。。。好的,身体好才是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饕餮眉 发表于 2017-5-20 16:32
春春开帖我就放心啦,要常更新哦!

嗯嗯,我会努力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灰宝贝 发表于 2017-5-20 16:42
瘦瘦开帖啦,哈哈,太好了;

我其实也不是太懒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灰宝贝 发表于 2017-5-20 16:42
我好像来的有点晚,在3环内吗?

一环。。妥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江春水6868 发表于 2017-5-20 19:30
哇,姐姐来啦。哈哈。这里发图其实还是挺好用的。

是吧,,我就是想手机发。。可是。。怪某人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菜 发表于 2017-5-20 20:52
美女,终于等到你。哈哈哈。

我就觉得一股冷汗。。。嗷。。。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妈有三宝 发表于 2017-5-20 20:58
太好了,你终于来了!

哥哥说我原来还是香饽饽,我现在信了!
你们辣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自己看着办吧,,抱住打pp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我就是觉得有压力。。。很大的。。压力

点评

哦,给了春春压力就不好了,慢慢来,不急噢,抱抱!想发时再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03: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宝丽 发表于 2017-5-21 10:12
终于来了。喜欢富足快乐的春春。ps,远游会来开新贴吗?

嗯嗯我来迟了。。嘻嘻,远游没说吖,是她家小宝中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3

帖子

1

精华

9162

狐币

狐剑使

Rank: 8Rank: 8

积分
8918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攒了很多了,,别急亲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有壶 ( 京ICP备14032007号-4 )

GMT+8, 2019-1-19 09:14 , Processed in 0.034940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